close

中午煮了麵


經過上次的經驗


今天煮的麵刻意煮的乾一點


(上次的太水了,所以面好像很容易就掉了)


 


經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在餐椅下面鋪了報紙


 


經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讓小虎喵們穿上比較合身的防水圍兜


 


一切準備就緒


 


讓小虎喵們自己吃吧


 


崴有試圖用湯匙吃東西


但幾乎都掉光了


且不太會從碗裡面把東西弄到湯匙上


嵐則弄了ㄧ湯匙食物掉桌上開始就在玩弄桌上的食物


 


我不時會幫他們一把


把食物弄在湯匙上


在稍稍的推到他們嘴前


他們才稍稍得吃了幾口


急性子的我很忍耐


真得很忍耐


忍著不幫他們


讓他們自己動手吃


 


虎奶奶一回來看到就又開始念了


看到小虎喵們吃得到處都是其實情緒已經不是太好


但我有心理準備


這是本來就會如此的事


但又經過虎奶奶一念


感覺就更煩了


不理


絕對不理


做我覺得對的事情就對了


 


一個小時後........


ㄜ......吃到連頭髮上都有了


嵐連吃水果都在玩耍不怎麼吃


算了


放崴繼續坐在餐椅上吃蘋果泥


我先抓嵐去洗澡


開始慶幸每天他們一起來有空我就先準備了今天要洗澡穿的衣服等


所以臨時要洗澡的動作可也是很快的


 


在幫嵐洗澡的時候


就聽到虎奶奶說啊!打翻了,沒得吃了後


恩.......崴一個人無聊的坐在餐椅上了


是無聊的嗎?


應該也不會


他會玩桌上的食物吧


 


趕緊幫嵐洗好澡放到小床上


(避免嵐去玩可怕的用餐現場,所以關在小床上是最佳選擇)


在抓著崴去洗澡


一個人在小床上


嵐是怎麼也不愛的事情


嵐開始發出叫聲


希望有人把他放下來


我聽到聲音知道虎奶奶要放嵐下來


趕緊出聲制止


因為我知道嵐下來的目的就是要去用餐現場


但虎奶奶不聽我的


還是把嵐放下來了


有點氣


這是在找我麻煩嗎??


果然如我所料


虎奶奶大喊不可以去那裏玩


然後就是聽到在抓小孩的聲音


唉......這到底是難為誰啊


後來還是把嵐抱回小床上了


 


趕緊把崴也洗好澡


再來就是要處理用餐現場囉


 


麵煮乾一點都沒用


還是滿桌子,滿頭滿臉,滿地板的麵


 


鋪了報紙一點都沒用


可能是鋪一層太薄吧


還是透過地板整個黏ㄊㄧㄊㄧ


 


穿了防水長袖圍兜一點都沒用


感覺一點都不防水


裡面的衣服還是溼溼的


 


地板要拖


餐椅碗盤要洗


ㄜ.......整個弄好多都快累死了


而且沒啥時間吃飯就要讓他們喝ㄋㄟㄋㄟ睡午覺了


啊.........我再次被打敗了


過陣子等調整好我自己再來嘗試吧.............


 


晚上跟虎爸爸說


虎爸爸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問我有沒有拍照


我回我都快累死了那有心情拍啊


虎爸爸居然只有大呼可惜


ㄜ....完全覺得事不關己的爸爸......


 


臉書小語:


星期一第三度挑戰讓小虎喵們自己吃飯
ㄜ...
我又被打敗了
吃得滿頭都是試怎樣啊
每個小孩真的都是這樣吃飯的嗎?








    • 陳萍萍 剛開始都是如此的

      3月24日 17:09


    • 陳愛倫 哈哈~兩隻都好可愛歐~

      3月24日 22:48


    • 舞伶 唉......所以一天洗兩次澡是正常的??我已經被打敗了.......過些日子再試試吧........唉......

      3月25日 8:42


    • 舞伶 可愛......小孩的爸還問我怎麼沒拍照(一臉開心的樣子).....ㄜ......要打掃得我可一點也笑不出來.....

      3月25日 8:42 ·


    • 陳又華 哈哈你嫩喔

      3月25日 11:54


    • 徐小貞 是的是的~我看過我們家姪子也是這樣~~這是必經的過程! ㄒㄒ

      3月25日 12:50


    • 涂雨葶 滿頭滿臉是正常的啦,,,,,,

      3月25日 13:56


    • 舞伶 哥~~請笑的收斂一點.......

      3月25日 14:37 ·


    • 舞伶 天啊....這樣是正常的?每天看他們吃飯要花一個小時*2.整理善後半個小時*2.幫他們洗澡一個小時*2.煮飯半個小時*2.光處理他們的吃飯問題一天中我就要花掉六個小時ㄟ.....我被打敗了.等過些日子在挑戰吧.....(身心俱疲當中)

      3月25日 14:40


    • 陳又華 哈哈哈這是要經過路程加油,哈哈


      3月25日 15:00


    • 舞伶 是的....等我加滿油之後會再次挑戰第四次..........希望不會一次比一次慘烈才好.....

      3月25日 15:02


    • 陳又華 加98比較會跑


      3月25日 15:23


    • 舞伶 唉....希望有用才好啊......

      3月25日 22:48


    • 張良吉 是不是小朋友的抓握力量還不夠呢..

      3月27日 8:31


    • 舞伶 唉~~~搞不清楚狀況+愛玩的成分比較多吧

      3月27日 11:57


    • 張良吉 呵呵..小朋友一開始都是這樣的啦..多教幾次慢慢就會了..

      3月27日 15:02


    • 舞伶 我的心臟目前不夠強....時間不夠多....等過些日子我身心方面都再次調整好再繼續嘗試加油吧......

      3月27日 2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