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多久以前了


小虎喵們出現了拿東西在嘴邊左右移動的舉動


虎爸爸隨口一句:好像在吹口琴喔


我:我有口琴呀.........


就這樣在不久後回木柵家裡便把口琴拿回來給他們當玩具


但剛拿回來


真的是玩具


而且是個危險的玩具


有塑膠套在還好


沒有塑膠套只有口琴的時候就很怕小虎喵們會拿來敲


像不銹鋼材質的口琴


敲到會很痛的唷.........


 


從拿回來開始不時會拿出來示範吹給小虎喵們看


他們也會有樣學樣拿去在嘴邊


但只是左右移動


怎也不會發出聲音


有時候可能是不小心換個氣才在無意間跑出一個音來


 


今天也是


嵐偶然的吹出聲音


我趕緊鼓勵


但心想又是偶然吧.......


但沒多久後又聽到了


鼓勵


又聽到了


鼓勵


頻率越來越高


且越來越大聲


我一直鼓勵嵐的笑容也一直掛在臉上


小小驕傲的神情真是超可愛的


我知道........


嵐又學會了ㄧ個新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