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安親班寒假最愉快,也是最令小孩期待的一天...


我們要戶外教學囉...


 


我們這次的戶外教學是帶小人們去看電影和吃麥當勞...


 


出門前就先把規則都講清楚說明白


要他們在電影院裡面尊重看電影的人及影片的製作人


所以要安靜的欣賞


想要討論等出來後再討論


這可是大禮貌呢...


這次年紀小的一二年級是坐娃娃車到新樂戲院


而三到六年級則一起坐公車


我們這裡的公車真是少的可以


好在有時間表


所以看準了時間才下去的


在公車站牌看著一大一小兩輛公車往裡面走了


但是等了半天怎也沒等到公車出來...


真是怪透了


和五年級的孩子開玩笑的討論


大慶可能有個大黑洞


專門吃公車吧...


等了許久小公車出來了


裡面卻坐滿了人


所以也沒辦法停下來載我們


我們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


等了好久另一輛大公車也出來了


孩子們開心的準備坐車


沒想到那輛車不知什麼緣故居然沒停...


在小孩的錯愕聲中目送他離開囉....


又等了半小時才有另一輛公車來


小孩真是好吵的動物...


整輛公車超吵的


 聽說司機還問我們到底要坐到哪一站呢...


看來司機也很受不了吧


但是不錯的是...孩子在我的提醒下都會起來讓位給老人家坐


實在很不錯呢...


 


到了戲院小孩們開心的排隊買爆米花


這是他們今天唯一可以花錢的時間吧...


進去後我們大家排排坐


因為太早到了


所以我還利用時間幫他們拍拍照


看來真的很開心呢...



 



        (我覺得這次拍最好的一張照片...皮蛋與豆腐...)


 


在看電影中別班的小孩一直說話


我的火氣實在不小


因為還有別的客人在


雖然人數不多但是這樣的看電影品質真是讓我覺得煩悶


更覺得丟臉...


看看我家小孩比別人家的


我實在滿意多了


雖不免小說幾句


但是比例其實不算多...


聽說奕杰(一年級)看不懂問妘鑫(四年級)還被晴提醒


我們看英文版的


對一年級來說的確有點難


也真難為一年級小朋友了


四年級的孩子願意幫人很棒


晴把我的話聽在耳裡了也很棒


爲我家小孩感到驕傲


哈哈


自戀的媽...


 


博物館驚魂夜或許是我不喜歡這樣的片子


也或許是環境不夠好


也或許...


總覺得沒葉老師說的有趣


(他在日前已經看過一次了)


 


演完後在唱片尾曲的時候


老師們就開始領著孩子帶出電影院


我始終不願意起來


我想讓我的小孩們也學習到國外看電影的禮貌


把整個片尾曲的部份也看完我覺得那是給電影工作者的尊重


但是國內卻沒有這樣的風氣


因為要團體一起行動


所以我也沒辦法堅持到最後


這是美中不足的部份...


 


看完電影後我們轉向去麥當勞


吃麥當勞的兒童餐當午飯


可能是爆米花吃太多了吧


小孩雖然喜歡麥當勞卻吃的不是太多


倒是聊的很開心就是了...






 






(晴:厚~你們這樣搞師生戀是不行的喔!!


 任:為什麼不行?哼


 晴:這樣小逸老師會被抓去關喔!!


 逸:= =lll 這年頭的小孩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吃完後鄧老師領著我家的一年級的小孩去做娃娃車回安親班


我們其他老師則領著大孩子們一起坐公車回去


公車等好久喔


小孩都不是很耐煩


看到一輛輛的叫客計程車


大家都超想坐上去的啦...



 


回到安親班


能回家的孩子就陸陸續續的回家去了


必須要等爸媽來接的


自然也讓他們繼續的輕鬆玩下去囉


再教室拍拍照




               (韋狗+韋豬+逸狗大合照)


 



(韋狗和逸狗的愛的合照,因為這張合照,任還和其他小孩吵起架來,只因為我要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別的小孩也硬要把他的狗拿過來,後來只能在我的一聲令下,全部遠離我的桌子才能順利拍完這張照片..)




      (拍完愛的大合照後,為配合大家,索性就來一張狗狗團體照...)


放他們出去跑一跑


難得我也陪著他們一起玩


老鷹抓小雞,牆壁鬼等等...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太不常運動的下場


累阿...


 


 



(沒上寒假班來上英文課,討厭拍照的小孟~硬生生被我抓來拍照,哈哈~~小為難的表情...卻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