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科技真是越來越進步

進步到讓我想要讓小虎喵們遠離這些3C產品真的好難喔

 

小虎喵們平常會用電視看卡通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

畢竟我也是個沒有辦法遠離電視的人

這點真的很難克服

好在小虎喵們有特定喜歡看的卡通

看完了就會自己找活動去做

並不會黏在電視機前面太久

 

電腦...

以前幾乎完全不碰

上學後拿了片互動光碟回來

跟小虎喵們約定好

每個星期三可以玩一次

每次就玩兩個小遊戲

短短的

很快就玩完了

而且一個星期才一次就OK囉

 

手機遊戲幾乎不讓小虎喵們碰

偶爾虎爸爸在玩時會讓他們做小動作的操作

但有次因為誰按比較多次而吵得不可開交

連虎爸爸都無法平息

搞的在洗碗的我一怒之下完全禁止

 

最近虎爸爸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立體畫

覺得有趣

所以也帶回來給小虎喵們玩

 

剛開始就是幾張著色紙

請小虎喵們著色

 

上學後

小虎喵們著色的狀況越來越好了

顏色越畫越飽滿

越畫越漂亮了呢

 

畫完後虎爸爸用手機下載相關APP

就可以用囉

 

從手機裡看圖畫

圖畫裡的小熊就站起來了呢

 

001.JPG002.JPG

 

 

還會跳舞

很有趣呢

 

003.JPG004.JPG

 

有很多款可以選擇

 

這款機器人還能變成小小的電動射擊遊戲玩喔

真的很不錯呢

 

091.JPG092.JPG

 

 

這款羊羊也有互動小遊戲

按了之後羊羊會踢足球

頗可愛呢

 

093.JPG094.JPG  

 

可以畫畫

可以小小玩一下遊戲

而且免費唷

雖然必須看手機

但時間不長

我還能接受

就讓小虎喵們玩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