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接到文殊安親班的電話


要我去面試的時間好敢喔


今天晚上六點多接到電話


約晚上十點鐘


好在離家近是沒什麼差就是了...


 


到了文殊安親班


看到一個小小的神明桌在旁邊


感覺小詭異呢...


約好十點他們的負責人蔡老師卻還沒回來


再那裡等了好一會ㄦ


見了面先要我寫一張問卷


大概的內容是在問我對班主任的責任與做法,招生方面的認知與作法等等吧


其實對這個東西我也不是太熟析


所以才想換個工作好好學習阿


就我的認知簡言之囉...


 


和蔡老師談的有限


薪資等等都還未知


因為另一家安親班是他和另一個在台北的老闆合夥的


所以還要和他聊過才知道...


工作時間會從兩點到晚上十點


星期六可能都要上班


其實上班時間很長


因為要招生所以壓力相對應該也不是太小


但是好再另一個老闆會願意教


他要的也是一個幫他執行的人


各其所需看來是不錯的


看來是個不錯的學習環境


很想去挑戰看看呢


希望有這樣的機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