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去台大看醫生,


姊姊今天睡過頭,


所以我一個人先到台大去,


姊姊過了大概十五分鐘左右才到,


今天看門診前先去照陰道超音波,


照的時候超痛的,


﹦﹦lll


講了之後只告訴我快好了,


第一次照了這麼久,


真想告訴他【夠了拉!不要在照了拉!!】


今天第一次痛到眼角有淚....


 


照完後拿到門診的地方去,


在外面等候的同時,


我和姊姊一起研究超音波的照片,


一個5.5CM*3.?CM(忘了點多少了)呈


現橢圓形的狀態,


上面還用英文著明如沙,


﹦﹦+我的囊腫不團結....,


看了嚴醫生,


其實所有的狀況大家都心知肚明,


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只問我決定如何?


 


我問:可以不開嗎?


嚴:當然可以,去找別的醫生開阿!


我:可以晚一點開嗎?


嚴:當然可以,還是找別的醫生開。﹦﹦。


嚴啐啐念:我不想開,我不想開......我不是蘇醫師,我不想開......(可見我的麻煩程度與風險多高了);看了姊姊一眼,說:早知道不對你這麼好了,你妹就不會轉診了,你還真的吃好到相報呢!!


姐回:哈哈!!吃好到相報的不是我,是我妹∼


我吐吐舌頭說:哈哈!!對阿!!下個星期我同事也要來呢!!


嚴:希望不是一樣麻煩的。


我:我也希望不是....。


嚴說:好拉!沒辦法,我不會把你往外推拉!就決定開刀時間吧!!∼下個星期四還是下下個星期四.....


下個星期四太敢了吧!


還是下下個星期四的好,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12月21日,


20日就要住進醫院囉.....!!


到了學校報了這個壞消息,


果不出我所料,


鄧老師果然啐啐念了起來,


煩惱不已,


我和葉老師,鄧老師也八卦大家的身體狀況八卦好久,


哈哈....我們真是太八卦了;


鄧老師一直希望我能只請五天,


但是我怎也不想,


星期三開始休,一共請八天假,剛好又遇上元旦的連假共休11天,


恩∼如果只開腹腔鏡手術的話,這些日子的修養應該狠足夠了吧!!


希望這次開到後的復原情形可以比上次好(跟姊姊一樣好是最好的),


也希望這次開了之後發現其實並不糟才好(被嚴醫生嚇得其實有點害怕與擔心呢);


晚上快放學的時間,


和我們家四年級的小人們大概提了一下我又要請假的事,


聽到我要開刀小孩有點錯愕,


問我感冒有這麼嚴重嗎?


為什麼要開刀等等,


今晚有點忙碌,看來星期一要好好跟他們聊一下這個問題了.....,


今天小老公問我我會在哪?我回台大,他說他要去看我,我回才不要呢!那時候狠醜呢....


但聽他一問,真的超窩心的,任∼我果真沒白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