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小虎喵們中午就放學了,接小虎喵們放學回來的路上...

嵐:我們班今天有選模範生喔!你知道我們班的模範生是誰嗎?

  小虎喵們同班,向來都是好事從自己口中說出來,壞事則是從對方口中說出來,當選模範生是好事情,所以...

我:是你嗎??

嵐:對啊!...(接下來嵐開心的分享過程)

  模範生是由小朋友們推舉,共要推舉出五名來,嵐是最後一個被推舉出來的...

我:老師有規定只能選誰嗎??

小虎喵們:沒有,但老師會提醒要選班上表現好的,被提名的人老師也會選一下,但是這次選出來的老師都沒有說不行,而有一個老師覺得他很好的,卻沒有小朋友提名他,老師覺得有點可惜,但也沒有辦法,因為是要小朋友推薦啊!

  提名後,第一次投票,每個小朋友有兩票,嵐和另一個小女生同票數,進行第二次投票,嵐得到14分,另一個小女孩得到11分...

崴:我們班有人沒有投票,14加11等於25個人,但是我們班有28個人ㄟ...

 

  晚上...

嵐:爸爸今天加班嗎?

我:對啊!!

 

  睡前,已經躺在床上了...

嵐:爸爸回來了ㄟ,我可以出去嗎??

我:不可以,外面冷冷的,爸爸洗好手就會進來了。

  等爸爸進來後,只有崴還醒著,嵐已經睡著了,就一個洗手的時間...

 

  晚上我跟虎爸爸要睡時,在房間聊了一下天,才剛開始聊沒多久,嵐忽然打開眼睛,微笑的看著虎爸爸:爸爸,我是模範生喔!!

  虎爸爸正想再問些問題時發現...嵐又睡著了...

  我跟虎爸爸都笑了,哈...真是太可愛了,我們又繼續聊著天,嵐忽然坐起來傻笑,就又躺了下去...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看來當選模範生這件事真的讓嵐好開心呢!!

  我跟虎爸爸都在猜嵐明天早上起床會記得自己有親口告訴虎爸爸當選模範生這件事嗎??第二天一早我就問嵐,嵐說他不記得了,出門上課時嵐又說他記得,他只是一早起來忘記了一下下而已...呵呵...嵐的反應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