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難過到醒


第一次感覺到藥效退的痛苦


看看時間~早上九點多很多


那應該是我還在正好睡的時候


居然難過到醒.....


量量耳溫居然39度多


昏~不起來都不行


爬起來拿水~不誇張~真的是爬起來...


超難過的拉


拿了水馬上進房間吃藥


吃了藥依舊難過到無法入眠


過了半小時後量耳溫


居然只剩36.9


我成了變溫動物.....


 


為避免又燒起來


我用手機記錄時間提醒我吃藥


下午應該兩點四十五才吃藥的


但想到兩點二十又全身開始酸痛....撐了十分鐘後,提早吃藥了....


上課時全身酸又反胃~只差沒把藥吐出來


痛苦的上完課


坐下來忽然覺得超級冷的


問大樹冷不冷


大樹回答不冷


我就知道我病壞了


馬上穿起外套斗斗斗.....


過了半個多小時


我又開始冒汗


也不冷了


該說藥真有效嗎......


 


這次的病況真的很嚴重....


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