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勞動節,勞工們都放假,小孩可沒有放,讓我又有機會跟虎爸爸一起出來約會囉!!

  虎奶奶前兩天說眼睛有點不太舒服需要回診檢查,但臨時說,馬偕醫院的眼科醫生網路怎麼掛的到,一早打電話問現場掛下午的門診幾點可以開始,醫院回覆11點半在網路上掛就好了,系統都是聯線的,後來才知道虎姑姑一早就到醫院現場掛了,然後再回家把虎奶奶帶去看醫生,昨晚我和虎爸爸就計畫,一早我陪蘋媽媽去看預演進場,虎爸爸去釣魚兩小時,然後回家再一起出門,中午去吃[肥前屋],然後去幫虎奶奶掛號,現在狀況有變,但我和虎爸爸都不想改變行程,所以肥前屋就照樣去吃囉!!

  肥前屋11點開始營業,我們11點20分道已經出現排隊人龍,排隊時聽到別人聊天得知肥前屋的翻桌率提時挺高的,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換一批進去囉!!來計時一下看看是不是如此呢?

IMG_8040.JPG

  排隊時,有一個工作人員拿著菜單過來,然後幫忙點餐,點餐完後會寫在一張單子上,進餐廳有位置坐之後到櫃檯買單就會有食物送上桌囉!!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我本來放路邊拍照,正中午,太陽在正上方,怎麼拍都會拍到影子,虎爸爸主動說要幫我拿,卻被我嫌拿歪歪的而引起一陣玩鬧,哈...小玩鬧打發時間也不賴。

IMG_8043.JPG IMG_8044.JPG

  已經排到門口囉!!期待...會注意到肥前屋是因為之前陪喵婆婆到龍都餐廳吃飯時有經過,那時候看到人龍就對這家店產生好奇,虎爸爸說他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好像很好吃呢!!

IMG_8046.JPGIMG_8045.JPG

  11點50分左右進餐廳,真的是排隊半小時呢!!點餐後,很快就送上味增湯和醃蘿蔔,沒很喜歡醃蘿蔔,所以吃了一片嚐味道後就沒有再吃囉!!

IMG_8047.JPG

 

  今天點的幾道菜都是虎爸爸在來這裡以前小小做功課的結果,令人期待呢!!

 

IMG_8050.JPG 

  鹽烤透抽,很有嚼勁,但不老,好吃...

 

IMG_8049.JPG

  黑盒子裝的大鰻魚飯(紅盒子裝的是小鰻魚飯),進餐廳前有問點餐小姐大和小差多少,小姐說飯沒有差很多,鰻魚多一片...

 

IMG_8052.JPG

  來到肥前屋就是為了要吃鰻魚囉!!聽到小姐說飯量沒有多很多,立刻決定也要點大碗的,看起來盒子不大、份量不多的樣子,吃完後無敵撐得。

 

IMG_8053.JPG IMG_8055.JPG

  飯有沾到鰻魚的醬汁,可惜不夠多,感覺不太濃郁,是怕吃多會膩嗎??

IMG_8056.JPG

  鰻魚蛋捲...

 

IMG_8057.JPG

  鰻魚包在裡面我和虎爸爸都吃不太出來,蛋捲偏硬,虎爸爸說:你做的蛋捲比他的好吃。聽到虎爸爸這句話令我心花怒放囉!!開心...

 

IMG_8058.JPG

  炸蚵...,挺肥美的,虎爸爸一直想要研究這樣一顆是一大顆鮮蚵,還是很多小顆鮮蚵被裹在一起呢!我們一起看半天還是沒有研究出來就是了。

 

IMG_8059.JPG

  這一餐吃下來超級飽的,吃完已經快一點了,知道虎爸爸還是心繫虎奶奶,雖然已經過中午還是決定去馬偕醫院看看能不能碰到虎奶奶與虎姑姑,很幸運的我們有順利與他們碰頭,然後幫虎奶奶買點東西,回到板橋陪伴一下虎奶奶就趕緊騎車回到淡水準備接小虎喵們放學,也結束了今天騎車到處跑的小約會囉!!

 

IMG_8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