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LINE我,傳了兩張照片給我,外加一段留言[剛寫數學練習,嵐好棒,自己完成後主動去教生氣中的同學,好動人的畫面啊!]

  小虎喵們放學後,我特別給小虎喵們看了照片,給了嵐獎勵夾,崴一看到也吵著自己也主動教過啊!!嗯...我相信,依崴的個性,他應該也是會很樂意教導別人的,所以我也給了獎勵夾,希望他們可以持續多幫助同學。

  我後來問嵐:你為什麼會主動去教他?

  嵐:他就攔住我說教我,我就教他啦!!

  哈...原來如此...

136807.jpg136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