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們說想畫畫


我也還有些時間可以陪著小虎喵們一同畫畫


嗯.....既然我有時間陪同就不讓小虎喵們亂塗鴉囉


給個主題引導一下看看吧.......


 


問小虎喵們想畫什麼?


小虎喵們因為天花板上還掛著鯉魚旗


所以說想要畫魚.......


 


我馬上拿了魚拼圖讓小虎喵們看看魚身上有什麼必備的東西.......


魚身體......魚眼睛.....魚尾巴......魚鰭......


請小虎喵們想想這些東西的位置


一一幫魚畫上........


 


崴的魚.....


崴堅持要畫上兩個眼睛(習慣畫人臉了吧)


不管我怎麼解釋單邊只能看到一個眼睛


崴還是堅持因為魚有兩個眼睛


所以要畫兩個........


 


鯉魚旗的鱗片


我們是一條一條慢慢的貼


所以崴也畫一條一條的代表魚鱗.......


 



 


這是嵐畫出來的魚


小小的魚卻有大大的眼睛.....


很有嵐的風格呢


 



 


畫完魚後


崴又說要畫爸爸........


 


這是崴畫的我的爸爸


哈.....真是超經典的咧.....


而且最重要的是.....崴幫爸爸畫上了鬍子.....


某次外出虎爸爸忘記刮鬍子被小虎喵們發現有鬍子這東西後


小虎喵們就對鬍子超級感興趣的


但這還是第一次出現在小虎喵們的畫作裡呢


 



 


這是嵐畫的我的爸爸......


因為我大力讚揚崴畫爸爸還有畫鬍子這件事


所以嵐在下面也加上了大量的鬍子


看著自己的畫作


小虎喵們笑得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