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母親節禮物是小虎喵們的老師教小虎喵們完成的,在母親節前夕,小虎喵們就先給我一張當驚喜,嵐把小紙條藏在我的鉛筆盒下面,星期五,我整理桌面的時候發現就馬上回了一張小紙條謝謝嵐。

  星期五放學,嵐看到我寫的小紙條知道我發現他寫的小紙條了,洗好手,換好衣服後就問我:你看到小紙條開心嗎??

  我:開心啊!

  嵐:你也看到崴的小紙條了對不對??

  我:什麼小紙條??

  嵐:你今天洗枕頭套了啊!

  我:洗枕頭套和小紙條有什麼關係??

  嵐:崴把小紙條藏在枕頭套裡啊!

  一聽完嵐說的後,立刻到洗衣籃把小紙條救回來,慶幸今天洗了很多衣服,所以沒有把小紙條給洗了,不然驚喜就變成驚嚇了。

  後來回想崴前幾天就有跟我提示,說他的禮物藏在我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裡,只是沒想到...,他也真的太會給我驚喜了。

 

  星期五的回家功課,嵐很開心地畫了提示給我,這是老師沒有要求的。

IMG_6095.JPG

  除了按摩椅外,我都一下子就找到了,嵐說因為兌換卷是按摩20分鐘,所以她特別把紙條藏在按摩椅背後,小女孩的心思就是不一樣。

IMG_6096.JPG

  看到四張小紙條上寫的東西,真有點感動,小小禮物,就讓我超開心的了。

IMG_6097.JPG

  因為嵐的提示畫的超可愛的,所以我也要求崴畫提示給我(第一個提示是崴畫的,右下那個在睡覺的提示,嵐看了覺得有趣就畫了他的四格,我看了嵐的覺得有趣,看崴也畫了一格,就要求崴把所有的也補上,我才要去找其他小紙條,增添我們的樂趣)。

IMG_6109.JPG

  解答...

IMG_6110.JPG

  都找到最後一張才想到應該要把每一個紙條藏身地點拍起來,暈...

IMG_6098.JPG

IMG_6099.JPG

  我保證我會愛你一輩子,這句光看就融化了...︿︿

IMG_6111.JPG

  事前看到團購香皂花束,跟小虎喵們討論後,就決定購買這個當虎奶奶和喵阿姨的母親節禮物。

IMG_6101.JPG

IMG_6102.JPG

  虎伯伯今天還特別趕過來一起吃午餐過母親節,讓家裡更熱鬧了呢!

IMG_6104.JPG

  我特別去訂購的無奶油母親節蛋糕...

IMG_6106.JPG

  無奶油的蛋糕切開來比較容易塌,但很好吃,嵐也不用挑奶油挑的很辛苦,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IMG_6108.JPG

  母親節快樂︿︿,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的關係,所以喵婆婆只能一個人在日本過母親節,記著記著,等疫情過後團聚,一定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