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已經好久沒有畫出令我感到滿意的繪畫作品了


今天終於又發現好作品囉


感覺真是開心呢


 


今天令我滿意的繪畫作品是嵐先畫出來的......


嵐畫的小花


 


先畫一條線


然後上面再畫一個圈圈就是小花囉.......


 



 


我喜歡嵐畫的小花


不單只是因為這是最近最新的創作


我更喜歡嵐的用色


繽紛明亮


感覺真的很棒呢


 



 


原本在熱情塗鴉的崴看到我誇獎嵐所畫的小花


並說要拍拍且貼起來後


也很認真的跟我要了張新的紙


認真的畫了起來


 


崴畫的小花....


崴說:要有兩條線線


花才不會跌倒.....


所以崴所畫的有些花朵下面有兩條線(莖).....


 


崴跟嵐的個性就是不一樣


畫起畫來就很明顯


崴的畫作就豪邁多了...



 



 


翻到背面空白的地方


崴又畫起太陽來了......


最近巧虎教數數


有順便教小朋友畫畫


太陽跟其他東西相比下容易畫的多了......


 


崴先畫了一個太陽


然後很豪邁的在外面又畫了一個圈完全包覆了太陽


崴:這是要保護太陽的圈圈


隨後又幫外圍的圈圈也畫上了光芒


在外圈太陽的外面又畫了一個圈圈說要保護太陽


這個太陽可真是炙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