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名


小虎喵們最近很愛......


崴:我是洪子嵐


嵐:我是洪子崴.....


ㄜ....每次聽到我都開始慶幸我生得不是同卵雙胞胎......


 


小虎喵們還很喜歡叫我洪子媽


叫虎爸爸---洪子爸(虎爸爸覺得很難聽,哈)


最近連喵阿姨也變成---洪子姨了


哈...........


 


吃東西後的反應


下午我大都會給餅乾吃吃


吃完後小虎喵們都會來跟我報告他們吃完了


我:吃完啦!!有沒有擦嘴嘴呢??


如果有,崴就會跟我報告他先擦了嘴嘴還擦了手手


如果沒有,崴就會用手放在嘴邊當貓貓並發出喵喵喵的聲音離開去擦嘴


(小虎喵們得嘴髒髒的我都會說他們變成小花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