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6


從板橋虎奶奶家拿回多啦A夢的衣服後


我就先把它拿去洗囉


連續幾天下雨天


本想說很厚的衣服應該很難乾吧


沒想到狀況比想像中好很多呢


 


從多啦A夢衣服拿回來後


睡覺前


嵐總會跟我說她想要穿多啦A夢睡覺


我就要跟她說多啦A夢被拿去洗澡了


還沒乾


不能穿


 


今天打掃房間把小虎喵們的被子拿去洗


多啦A夢就派上用場囉


小虎喵們看到能穿它都顯得很高興呢


 


變身多啦A夢喝ㄋㄟㄋㄟ囉


 



 


多啦A夢真得很大件


手腳都能被包在裡面


弄得跟睡袋沒兩樣囉


 


但崴卻不喜歡這樣


後來還跟我吵著他不要穿多啦A夢睡覺


我:為什麼不要穿夢夢睡覺??


崴:因為手手和腳丫都會被關起來


我:那我幫你把它們捲起來,手手腳丫不會被關起來,那你要穿嗎??


崴就點頭囉


小虎喵們還是習慣穿衣服手腳就是要在外面啦.....


 



 


從頭頂看小虎喵


 



 


兩個一起躺著喝ㄋㄟㄋㄟ


因為穿多啦A夢的關係


看起來身長好長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