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用紅蘿蔔的時候就把最上面一段留下來


今天用了第二個


就拿來讓小虎喵們玩紅蘿蔔蓋印畫囉


 


趁小虎喵們在看巧虎的時候


我則在廚房裡刻紅蘿蔔花


ㄜ....我真得很不會做這個ㄟ


刻出來實在不漂亮


好在小虎喵們還不懂得嫌棄....


 


小虎喵們看完巧虎後


我便拿出水彩.調色盤.水彩筆.圖畫紙


準備讓小虎喵們首次體驗蓋印畫........


 


本來是想要讓小虎喵們少少蓋幾個花


然後用彩色筆或蠟筆畫上莖與葉的


沒想到崴一拿到紅蘿蔔就很快樂的蓋蓋蓋


ㄜ...也罷


反正這是第一次


盡情的蓋印也是不錯的


 



 


崴真得很享受蓋得過程呢


 



 


嵐則看得出來蓋得很謹慎


每一蓋都經過思考喔


 



 


看我用水彩筆在紅蘿蔔上上色(其實水彩用多些,直接像使用印泥也OK,只是我覺得這樣比較浪費水彩)


崴吵著要自己弄


恩....反正頂多弄髒手和衣服而已


就讓崴自己嘗試看看吧


 



 


沒想到崴都弄得很準呢


而且每個小地方都沒放過


弄得很仔細呢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學習..........


 



 


看崴弄


嵐當然也想自己試試看囉


嵐也很棒喔


弄得也很好


但....因為太仔細了


所以塗到後來也乾得差不多了....ㄜ.........


 



 


今天學習到了蓋印與水彩上色


真是不錯呢


 



 


快樂的學習比什麼都重要唷....


同樣的東西可以有更多的延伸創作與學習


期待小虎喵們下次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