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翠阿姨從高雄寄來的禮物真是開心

 

可愛的包裝盒

拿起來有點重量咧

= = a

不是說是紙嗎??

怎會這麼重啊??

 

 

001.JPG

 

 

趕緊打開來拍拍....

 

002.JPG

 

 

@@

這是啥??

 

003.JPG

 

 

哇....一盒翠阿姨的姊姊親手做的手工香皂

好可愛唷

 

嵐:那個粉紅色聖誕樹是我的喔!!

= = +  你也訂的太快了吧

 

004.JPG

 

 

怎會多寄這盒過來呢?

這才知道這是補償我的打賭禮物

打賭....一年前的事情了

翠阿姨那時候大肚肚

在FB上公開請大家下注

讓大家猜猜肚子裡是男寶還是女寶

輸的要請吃飯唷

我請翠阿姨拍了背後照給我

一看後就確定是女寶囉

 

這可是喵太太婆教我的

從孕婦的背後看

有腰身的是懷男生

沒有腰身的是懷女生

但...我好奇了...我懷孕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腰身呢??

 

現在小福米出生都一年了

上次翠阿姨一家來淡水找我玩

打從心底忘了打賭的事情

這麼久了也虧翠阿姨還記得

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了

所以趕緊寄了手工皂過來還了賭債....

呵呵....

 

005.JPG

 

 

這是翠阿姨寄給小虎喵們的禮物

哇....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ㄟ

都可以在紙上打滾了

真是謝謝翠阿姨唷

 

006.JPG

 

 

讓小虎喵們拿著拍照搞得我超緊張的

小虎喵們完全當布在玩

好怕一不小心就弄破了

那就枉費翠阿姨大老遠的寄過來給我們囉

我可要好好想想這麼大張的紙該怎麼運用才好囉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