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從小虎喵們幼兒園的官網下載下來的

沒看到實際作品

只能看圖寫日記囉

說到寫日記...不知道是哪天完成的

所以也寫不出日期來囉.... = = a

 

畫花花的小虎喵們

 

IMG_7024.JPGIMG_7035.JPG

 

與同學一起畫花花.......

 

IMG_7042.JPG

 

我剛開始還不知道崴在做什麼呢??

 

 

IMG_7046.JPG

 

 

同學又伸手過來拿什麼??

 

IMG_7047.JPG

 

一堆花花照

我很努力的拿上面的照片比對找出小虎喵們的作品

然後遇上小虎喵們某天有空我剛好又開電腦

就叫來確認一下我有沒有認錯

也順便為我解了上面兩張照片的疑惑...

 

右邊的圖畫是崴的作品......

 

IMG_7056.JPG

 

右邊的畫是嵐的作品

 

小虎喵們過來看照片的時候才說中間花蕊是米

@@

小虎喵們不說我還不覺得這幅畫有啥特別的咧

仔細看花蕊的部分的確可以看出一顆一顆的米粒

還頗有趣呢....

 

 

IMG_7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