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次去動物園後


小虎喵們總是念著[動物園沒有孔雀....]語帶失望........


http://tw.myblog.yahoo.com/jill-5411/article?mid=18445&prev=18634&next=18273


 


虎爸爸:他們(小虎喵們)怎麼會一直想看孔雀ㄚ


我:這兩天他們再回顧舊的巧虎的時候


看到巧虎在介紹孔雀


才想到去這麼多次動物園卻從來沒有看過孔雀ㄟ.........


 


23日


虎爸爸與我討論


虎爸爸的最後一天年假要請在何時做些什麼


我:他們(小虎喵們)一直想看孔雀ㄟ


虎爸爸:那看看有沒有其他地方有孔雀,如果可以就帶他們去看看ㄚ


小虎喵們聽到對話後又再討論動物園沒有孔雀這件事


喵阿姨:為什麼要去看孔雀?我就是孔雀ㄚ


嵐:你不是孔雀,因為你不會打開....(孔雀開屏).....


哈........嵐居然會想到這點ㄟ


真是太厲害了.......


 


24日打電話去木柵動物園確定到底有沒有孔雀


因為前一天上網查官網發現是有的


但就是沒看到過


所以打電話再次確認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鳥園在部分整修


孔雀就在整修的那一邊


大概到明年中以前都是看不到的


至於明年中以後就不知道囉......


 


我印象中板橋林家花園是有孔雀的


但關在狹小的地方


但....小虎喵們有看到孔雀就好了吧


應該不會在意孔雀被關在什麼樣的地方吧


我特別打電話去林家花園再次確定


裡面的確養了一對孔雀


恩....下次回板橋的時候就帶小虎喵們走一遭林家花園看孔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