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心惠等姊妹掏聚會的日子


9月份的聚會主要就是要幫我跟玲玲一起慶生囉


 


這次我們約在忠孝復興站的太平洋百貨時鐘前見


要一起去有名人-李妍瑾加持的店....【pigi pigi 比崎餐坊】用餐


 


到了忠孝復興站後


虎爸爸帶著嵐去上廁所


我則帶崴在附近看看漂亮的壁畫


 



 


其實每次來都會在這些壁畫前面看好久


也會拍拍


但好像怎麼也看不膩的感覺呢....


充滿童趣


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今天小虎喵們特愛101的煙火的


 



 


哈....嵐還會比V了ㄟ


真是可愛


 



 


簡單拍拍後就趕緊到見面地點去大家會合囉


 



 


與玲玲見面後才知道今天的訂位被取消了


昨天下午五點才傳簡訊給玲玲說因為今天被包場了


所以取消訂位


真是爛透了ㄟ


 


因為玲的手機昨天沒電


所以簡訊是直到今天中午出門前才看到


真是糟糕透了


但也還好


這附近的餐廳多


到也不怕找不到地方聚聚


 


我們還是往【pigi pigi 比崎餐坊】那去


我是憤憤難平


講真的很想去罵一罵呢


但帶著小孩們還是算了


我們在同一條巷子裡找了家蛋包飯小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對小孩還挺和善了


所以整個用餐起來還挺愉快的


講真的一票大人帶著一票小孩用餐真的很不方便


很多店家也不是太歡迎


畢竟小孩大多是不用餐點卻要占位子


這樣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呢......


所以遇到和善的店家心裡真是由衷感謝........


 


今天聚餐是在玩交換禮物嗎


哈....


我從日本帶了禮物回來給大家唷


一人一條小手帕+一人一盒餅乾


小朋友們也有一人一個從迪士尼帶回來的萬聖節小物


大家都很開心呢


 


這個月我生日


所以我也有收到禮物唷


玲玲與心惠都送我沐浴護膚組


真是有默契


這種東西是消耗品


拿到真的很實用呢


蓁送我黑色的皮夾


現在我正在用的是喵阿姨送我的白色皮夾


冬天到了剛好換用黑色的


真是不錯....


 


而我送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玲玲一個側背包


後來才知道蓁也送玲玲一個側背包


聽說樣式大小還差不多咧


只是我送的是粉紅色


蓁送的是紅色的


玲玲可以搭配衣服背包包囉


這次送禮大家真是有默契


哈.......


 


吃飽喝足後


一票小孩也坐不住


就帶著小孩們到附近的公園玩一玩囉


有溜滑梯.搖搖馬小孩就玩得不亦樂乎了


翔翔本來也不敢玩溜滑梯的


來個幾次後現在也玩得很厲害囉


 


玩了一會兒後


我們又轉陣到太平洋百貨內囉


到百貨公司內就先去借娃娃推車讓小虎喵們坐


省的東跑西跑不安分


翔翔就不用


同是年齡差不多的小孩


狀況卻差很大呢


 


我們到樓上的書店逛逛


心惠想找編幸運繩的書


聽說現在小學生正在流行


原來流行也是會一直重複的


想想以前


我們讀書時代也是流行過呢


但太久沒編了


現在要我編我還真編不出來了咧........


幸運繩的書現在不多


有也是好幾年前出版的


所以看了一下就沒買囉


跟心惠講好


下次帶出來一起研究回味一下編幸運繩的日子


哈..........


 


PS:後來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pigi pigi 比崎餐坊】


ㄜ....這才發現在格友間的評價可真是差


開始慶幸自己沒有進去找氣受囉.....


【pigi pigi 比崎餐坊】也成了永遠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