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亞亞了


(上一次見面是小虎喵們滿月,我去送油飯和蛋糕的時候)


前陣子聽說亞亞要準備搬去新竹


那時候有要找一起吃飯


但時間都不攏後來也不了了之了


 


前兩天接到訊息


亞亞找吃飯


跟虎爸爸打聲招呼


決定獨自一人帶著小虎喵們一起赴約去吃飯


地點就我找囉


我帶著小孩.......所以亞亞以我方便為準


恩....


那就去之前在網路上找到卻一直沒去成的[喜兒家]吧


 


喜兒家


http://charming6226.pixnet.net/blog/category/2609231


網路評價都還不錯的親子餐廳


之前跟心惠他們聚餐的時候曾經想要到這裡


但是假日有限時間


且那天訂位已滿


所以就沒有去成囉


今天是週間


訂位果然OK且如果沒有別的客人就沒有限時間囉


這對想要聊天聊很久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


只是.....地點不太好找


我與亞亞找了好久咧......


還在捷運站附近遇到了喵姨嬤


這是喵姨嬤第一次看到小虎喵們呢


 


點餐+130元就有前菜.甜點和飲料......


這是前菜........


 



 


湯...


ㄜ....忘了拍就先分裝給小虎喵們了


所以只剩空碗碗囉....


 



 


喝湯的崴......


崴真的很愛喝湯呢


半碗湯一下子就喝光光囉


 



 


嵐還是一樣對吃不怎麼感興趣....


喝個幾口就又是我的了


 



 


我點的餐.....鮮茄百匯海鮮義大利麵


 



 


亞亞點的--奶油香烤鮭魚麵


 



 


小虎喵們的兒童餐---牛肉丸佐麵包


講真的.....喜兒家其他的餐點味道普普


但兒童餐這個味道就差太多囉.....


牛肉丸.麵包太硬


馬鈴薯太乾....


 



 


小虎喵們忙著去玩


我與亞亞忙著聊天


甜點與飲料就沒有拍到囉........


 


喜兒家內部不大


所以想來還是要訂位的好


我們來的時候都沒有客人


(後來也只來了一組沒有帶小孩的客人)


所以老闆請我們選自己喜歡的位子坐


我選了兒童遊戲室外的位子


這個位子就在遊戲室外


坐在座位就可以看顧小虎喵們


 


有書有玩具


小孩在裡面是挺快樂的


大人也樂得輕鬆許多


但裡面有玩具是壞掉的


家長多少要注意一下囉.....


 


崴喜歡玩的車車的輪子就一直掉


後來我索性把車子先放到我們的餐桌上避免小虎喵們去玩


小虎喵們一下玩這個一下玩那個


地板上放滿了玩具.....算了.....也不想一直提醒他們收玩具這件事


等要離開的時候再陪他們好好一起收拾吧


 


店裡都沒有其他客人


講真的我們也坐得很不好意思呢


正想離開


外面就又下起了大雨


下雨天留客天


我們就又留下來囉


 


喜兒家旁邊就是個有遊樂器材的公園


所以小虎喵們不時會出來問我可不可以去玩溜滑梯


但下雨拉


小虎喵們死心回到遊戲室裡繼續玩玩具


崴真的很厲害可以一個人在裡面玩很久


嵐就不行了


一直在穿脫鞋子........


 


準備離開前


崴出來喝喝東西然後問我還能再玩一下嗎?


我說可以.你可以玩很久也沒關係


我繼續跟亞亞聊天


再看到崴出來的時候往遊戲室內看


@@


玩具全歸位了


原來崴問我能再玩一下嗎?不是真的想去玩


而是要跟我確定他有沒有時間進去收拾玩具呢


一收拾好就出來囉


寶貝真是乖


 


離開喜兒家後


帶小虎喵們到一旁的公園玩耍


剛下過雨遊樂器材還濕濕的


我用衛生紙大概擦一下


不要太濕就好囉


就讓小虎喵們去玩耍了


反正真的玩髒了就把衣服換掉就是囉.........


 


就這樣又讓小虎喵們玩了好一會兒


近四點才離開回家囉


 



 


今天小虎喵們很振作咧


一直很怕小虎喵們在回程的捷運或公車上睡著怎麼辦呢


畢竟小虎喵們每天都是有睡午覺的習慣的呀


今天很振作


就這樣撐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才睡覺


(今天有提早半個小時睡覺就是了)


一喝完ㄋㄟㄋㄟ馬上就斷電囉.......


 


今天與亞亞阿姨見面也是在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吧


哈....


送了包桃子茶和兩個箱根鈴鐺護身符給亞亞夫妻倆(剛好是一對的)


亞亞也準備了一堆禮物拿來送我們


有玫瑰花,海苔跟一對米奇與米妮.......


 


米奇與米妮被包裝著


本來不打算讓小虎喵們玩的


畢竟小虎喵們的玩具實在太多了


這對就讓我好好放著裝飾用吧


但喵阿姨看著小虎喵們很想要的樣子就打開來給小虎喵們抱一下


小虎喵們也允諾只抱一下就好.......


 



 


乖乖坐在椅子上面抱著米奇與米妮


剛好一人一隻


這樣才不會吵架


 



 


哈....崴又在扮演機器人了


崴真的超愛這樣的


很有趣呢


 



 


小虎喵們抱過癮後就乖乖拿去給喵阿姨把米奇米妮包起來還給我囉.......


有遵守諾言的乖寶貝


 



 


下來把米奇和米妮拿給喵阿姨後


小虎喵們又把狗骨頭和抱枕放好


 



 


然後很舒服的坐上去


 



 


真是兩個懂享受的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