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開會的


沒想到昨天半夜停電


亮亮一早沒唱歌叫我


昏....睡醒已經十點了....


今天答應拿名流的卡給葉老師的


匆匆忙忙的跟他聯絡來聯絡去的


好不容易終於搞定


我也放心的慢慢梳妝....


 


今天本來就和狸說好要見面


11點出門與他見面


在路上先到名流拿卡給葉老師


一早就被我搞的有點忙碌


感覺真糟.....


 


和狸去'橘子堡'吃飯


很久沒我們兩個單獨吃飯了


聊的話題不外乎還是在教學上居多吧....


我忽然提起我夢到鄭一建的事


慢慢的忽然有提起仔了....


我真是呆....


哪壺不開提哪壺....


提到自己哽嚥是怎樣阿....


整個聊天的感覺都被自己給打壞了


狸好像沒發現


算是大幸吧....


 


今天問熊要不要來代課


熊說不想....


恩~也不勉強....


我們班小孩考前就請自行加油囉


哈哈哈哈.....


 


今天聚會的時間沒有很久


不想陪熊和狸+小孩去公園玩....


心情其實小悶......


 


因為一句話....


我到底要哭多久阿....


實在小小的受不了自己.....


好想大聲喊叫.....


但是有誰能夠救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