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有個公園預定地,我們搬來的時候,他有一部分是駕訓班,而大部分則一片綠林(雜草??),搬來後不久,駕訓班關了,綠林的另一頭開始整了一小塊地,形成了一個小公園,一個小小的步道,幾個健身器材和一個塑膠小溜滑梯,真的很小,但總算有公園囉!!隔了一年,公園旁又開始整地,範圍也是不大,聽說是經費有限,所以只能逐步這麼建,但也好過放了二十年都沒動的強,看他整地就開始期待,跟學校的志工媽媽聊天時有提起,他說他有問過里長,那裏以後會是個溜冰場,溜冰場ㄟ,家附近沒有這樣的設施,可以建一個是挺好的。

IMG_3279.JPG 

  嵐這學期的社團選[直排輪],家附近的溜冰場在小虎喵們小一下學期的時候就建好囉!!嵐選定社團還沒上,虎爸爸就告訴嵐有空的時候可以背著配備到這裡練習喔!!小二開始參加社團後,嵐更是期待了,星期二去上直排輪課程,星期四崴去上籃球課(社團),我就可以陪著嵐到溜冰場練習直排輪囉!!

IMG_3280.JPG 

  這裡的範圍不大,但我們每次來都只有我們,對包場的我們來說,這樣的場地就很夠用了呢!!

IMG_3276.JPG

  嵐:媽媽,你買三角形給我好不好??

  我:什麼是三角形??

  嵐:就是放在地上練習的那個啊!!(練習直排輪用的障礙物)

  我:不用,我們有你的鞋子和包包就很好用了。

  嵐:為什麼?

  我:因為你會怕弄到你的鞋子和包包,你溜的時候才會更小心。哈...

 

IMG_3277.JPG

  嵐:媽媽,我這個星期已經被分到第二組了喔!!

  我:什麼是第二組??那第一組又是做什麼的呢?

  嵐:第二組的人是比較厲害的,可以自己在旁邊溜,老師都不用管,但是如果一直跌倒就會被叫回第一組。

  我:老師都不用管@@,那第一組不是比較好嗎??

  嵐:第一組超無聊的,只能跟在老師旁邊慢慢走。

  我:所以老師都沒有教第二組?

  嵐:沒有啊!!

  後來看嵐練習我想老師應該還是有教,因為上次嵐還不會轉彎(轉彎時,嵐會站好再轉),而這次已經會順順的轉彎了,問嵐為什麼會,老師就說,然後叫他們自己練,嗯...很多東西沒有太多訣竅,我想老師大概把訣竅教了,然後就要靠小孩自己勤練熟悉了吧!!

 

  嵐:媽媽,一直溜很無聊ㄟ,我還要做什麼??

  每次陪練都會有這樣的問題,第一次我們練習穿配備,然後練習慢慢走不跌倒,溜直線,第二次我在溜冰場上東跑西跑要嵐溜到我這裡來,再來就是我慢跑,嵐要追上我,這次是第三次來,嵐可以溜S型,溜大圈圈,進步真的不少呢!!

 

IMG_3278.JPG

  趁著嵐休息,我用小墨的鏡頭試著偷看崴,只能說小墨的功能真是超強大的,越過雙向道馬路,越過學校操場,看到風雨操場還能拍得如此清楚呢!!

 

IMG_3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