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得到毛寶兔超草本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2000G(清新原野香)的試用機會...


 


每個星期一如果時間ok就是我的小掃除日....


而毛寶兔超草本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來的正是時候


(我剛好要拖地前,民間郵局的郵差當好送到...馬上體驗囉)


 


拿到沉甸甸的一箱.....


箱子上的就是毛寶兔吧


超可愛的呢...


 



 


2000g的唷...


難怪拿到沉甸甸....


因為怕瓶蓋被打開


所以還特別用膠帶貼起來了呢


 



 


拿到東西當然要馬上看一下成分囉


有小孩的家庭最注重的就是天然天然還是天然.....


 



 


清新原野香...很好聞


我在拖地的時候喵阿姨還在睡


躺在床上問我:這是新的地板清潔液喔!!味道很好聞呢


的確


他沒有我們原本在用的那個品牌所擁有的清潔劑略略的刺鼻味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沒發現他是超濃縮的咧....


 



 


好在在使用前有注意到使用方法


才發現他的瓶蓋是65ml的


但實際用量只要30ml也就半瓶蓋就好了咧


 


 



 


半瓶蓋的用量


真的很省呢


這樣一瓶可以用66次左右


真是超划算的


 



 


瓶蓋裡的泡沫量.....


 



 


倒入水桶裡的樣子


第一次洗泡沫量很少呢


第二次洗泡沫量有稍微增加


但還挺容易清洗的


而且...會產生泡泡的另一個原因大概也是因為我所使用的拖把組吧...


(快速旋轉打出來的泡沫)


 



 


拖完地後


地板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家裡也香香的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