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月前就預約了今天的超音波


婦幼醫院的高層次超音波都可不是隨時想照就能照的


都要很早就要排隊的呢


 


因為是健保的關係


所以在預約的時候就被告知這次的超音波家屬是不能進去的


但是在今天以前還是不死心


硬是打電話再問了一次


但也好險有打這通電話


因為打了電話之後才發現


原先訂星期五下午要照的時間安排不夠長(就懷雙胞胎的我來說)


所以趕緊改了時間


變成了今天上午九點


但是小虎還是不能進去看小虎喵


 


這兩天有颱風風面報到


本來因為小虎不能進去看小虎喵


所以我就叫小虎不要請假了


在外面等我ㄧ個小時感覺挺無聊的


我自己去就好了


但是因為有颱風鋒面報到的緣故


所以小虎還是請假陪我到醫院照超音波囉


 


今天確認了小虎喵們都沒有兔唇等等的問題


喵:他們看起來好擁擠喔!!


醫:人家一個人的肚子裡面只裝一個,你的裝了兩個,而且這兩個都沒有比人家的小,擁擠也是正常的吧


嗯......


牛牛這次推估的體重約1200公克


妞妞則是1060公克


妞妞的體重跟一般27週的寶寶差不多


牛牛則比人家大了一點


一個月前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他們也才五六百公克


怎麼才一個月就已經大快要ㄧ倍了


而我的肚子卻沒有大很多的感覺


他們到底怎麼長大的ㄚ


這也是他們曲成ㄧ團的原因嗎??


 


這次照超音波兩個人的姿勢都跟上次一樣


側睡


就胎位來說兩個都不正


雖然離出生還有幾個月


但是要兩個都轉正好像有點困難呢.....


 


今天照超音波也是妞妞先照


今天妞妞大部分的時間都只能看到側面


ㄧ手還托住自己的下巴


呵呵....妞妞...你在沉思什麼嗎??


 



 


當醫生再ㄧ次從頭到尾慢慢的再讓我好好看看妞妞的時候


醫:這是妹妹的嘴巴


講完這句妞妞忽然把嘴打開又閉上


看起來像是在打哈欠


感覺超可愛的啦....


 



 


再來就是要看牛牛囉


 



 


今天牛牛都在搞自閉


半張臉大部分的時間都躲在胎盤的後面


= =


暗暗的比較好睡嗎??


但好像也不是ㄚ


今天牛牛超早睡醒的


我都還沒起床他就動個不停


給我就這樣一路動到晚上


= =


好險我睡覺的時間他大概也玩累所以跟著睡了


不然我就慘囉.....


 




 


今天醫生給他們兩個來個合照


這是他們第二張合照


兩個都是超級大頭照唷


呵呵.....


 



 


羞.....


但這張可證明了我懷的確實是龍鳳胎唷....






 


寶寶的每個階段都想與小虎ㄧ起參與


所以今天小虎沒有進去看到他們可真有點可惜呢


 


看完他們之後我們又到對面的婦嬰用品店去逛逛


在網路上看


很多人都說對面的安琪兒東西很便宜


實際去看了一下


好像有比較便宜些...


但....有便宜很多嗎??


實在感覺不大出來說....  = = a


最近可要努力收集情報


11月中~底的時候就要來給他ㄧ個大採購


把所有的東西都買齊


準備迎接他們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