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6的夜晚


依舊在晚上11點時跟你家爸爸講電話


報告我ㄧ天的生活


報告你們一天的狀況


聆聽你家爸爸的工作狀況


掛上電話


習慣看看書在睡覺


就在看完書的時候發現有些不一樣


@@


我左邊的肚子空空的


整個凹陷


再仔細看看我右邊的肚子


= = lll


鼓到一個不像樣


連按都按不下去


….


你們兩個小家伙在搞什麼阿


我肚子的空間已經不大了


你們還全縮在右邊


真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ㄟ…..


但看久了感覺還挺好笑的


左邊的肚子整個是斜的


右邊的肚子整個是圓的


用肉眼看超明顯


本來想拍下來給長大的你們看


但是很可惜


在相機的鏡頭中這樣的景象並不這麼明顯


只好放棄


用文字形容給你們當另類的記憶囉


 


 


 


 


自從有你們之後


你們的媽媽我可很努力的拿所有東西的試用包


想幫你家爸爸省錢


卻又不能給你們用不好的東西


所以試用就變得很重要囉


2009.10.27


收到嬌生寄來的潤膚油和按摩教學小書.DVD


幫你們按摩真的舒服嗎??


星期二


你家爸爸剛好回家陪我們


睡覺前硬是要你家爸爸脫掉上半身的衣服趴著


偽裝成你們讓我好好按摩一番


本以為小小一罐潤膚油適用品用在你家爸爸身上會一下就用完了


沒想到只用個幾滴就已經很油囉


拜你們所賜


今天晚上爸爸可舒服的享受了油壓按摩…..


當然


爸爸可不能只有享受


可也要說說心得的呢


 


虎爸爸的心得:


:這個潤膚油香香的ㄟ,對小虎喵的皮膚沒關係嗎??


:我們可以再去多參考幾個牌子,看看成分,研究一下,還是要給小虎喵最天然的最好囉!!


:為什麼要給他們用護膚油啊!!


:因為寶寶的皮膚會很乾阿


:但是以後會不會有依賴性,身體會不會就無法調節,一定要仰賴護膚油阿


:….應該還好吧….  = = a


:按摩起來熱熱的感覺很舒服


:@@熱熱的??不是涼涼的??


:是熱熱的,因為你的手超熱,冬天這樣很舒服,夏天大概會熟了吧


….很好,這樣你們出生的時候我就還是可以幫你們按摩,不怕你們冷囉!!這應該是你們擁有一個體溫高的媽咪的好處吧!!CC


:那夏天用痱子粉幫你們按摩,你覺得呢??


:痱子粉會不會被小虎喵吸進去肺部,對身體不好ㄚ


:我們有小粉撲,外加喵喵會輕輕弄,應該還好吧!! = = 我小時候可也是痱子粉的愛好者呢!!超會流汗的我夏天可不能沒有痱子粉,只要沒有用我的關節處就會到處長痱子,又癢又痛可憐極了,所以奶奶會幫我用大量的痱子粉,我現在也長的好好的,所以OK!!


:那要去買有涼涼的痱子粉,應該會很舒服吧!!


:就這麼辦….


 


小虎喵,看到以上的對話沒,你家爸爸腦子裡的第一個想法都是想到對你們的身體好不好呢!!有沒有開始感覺自己超幸福阿!!你們還沒出生就已經被大家用愛在關心與祝福囉!!長大後可也要乖乖的別讓大家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