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正式進入懷孕後期了吧


以前都是ㄧ週見醫生一次


從今天開始就是兩週一次囉


想到這挺開心的


因為ㄧ個月實在太漫長了


總會有點擔心小虎喵在我肚子裡面過的好不好呢


 


虎爸爸今天還是請了半天假陪我去檢查


從結婚開始每次檢查虎爸爸都沒有缺席過


雖然要他每次這樣請假總覺得不妥當


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踏實的


 


上次去醫院檢查時有抽血檢查糖尿病篩檢


這次報告出爐囉


ㄧ切正常


但是….我的體重依舊持續一個星期胖 一公斤 ㄟ


….也正常嗎??


好難想像我現在的體重居然已經破七十了


真是晴天霹靂


虎爸爸安慰我….乖乖乖現在別想這麼多


還是吃好睡好要緊


要減肥


等他們出生後我再陪你減….


:’( 我現在變成胖喵喵真的沒關係嗎…..


 


今天也替小虎喵照了照片


才相隔一個星期


所以變化不大


牛牛依舊躺著


 



 


 


妞妞居然坐了起來


= = a


縮坐在那裡舒服嗎??


 



 


 


兩個還是呈現胎位不正的狀況


照醫生的說法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讓他們調整


今天也在ㄧ次跟醫生確定以前開兩次刀對他們有沒有影響


照醫生的說法只要不是挨上一刀的那種應該影響都不大


這樣聽來就放心多囉


 


今天的產檢很快就結束了


例行性的咩


走到電梯口忽然想到上個星期六去上媽媽教室的時候護理師有說可以上十樓參觀看看婦幼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


反正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上去參觀看看囉


可惜


我們上去的時候剛好呈現滿床的狀況


所以沒有辦法實際去參觀房間內的樣子


護士小姐放影片給我們看


並給我們DM當參考


 


婦幼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ㄧ天的費用是4220


包含了媽媽餐600元和寶寶的尿布在內


因為我是雙胞胎


所以多一個寶寶還要在多收754


如果真的要住的話


在我生的時候


虎爸爸就要先上樓登記


如果床位銜接的好


那出院當天就可以直接住上來了


但是如果銜接不好


可就有點麻煩囉


因為他們規定寶寶ㄧ旦出院


他們就ㄧ定不收了


所以寶寶是ㄧ定要ㄧ直在醫院內的


至於媽媽可以自費繼續住或者先回家等候


自費繼續住的費用挺高的少說也要六千起跳


回家等候的話寶寶可能就會有母乳斷糧的危機


想來實在有點麻煩呢


但是我們暫時不煩惱這些


因為虎奶奶說要幫喵媽媽做月子啦


會來看看產後護理之家只是擔心虎奶奶的身體如果因為照顧我們吃不消就不好了


所以先去看看參觀起來放罷了


 


回家前護士小姐問我肚子裡面的是男是女


我回答都有


護士小姐說真難得


他們最近收的都是兩個男寶寶居多


呵呵小小的驕傲


其實自從知道小虎喵的性別開始


喵媽媽的驕傲感就ㄧ直都有


畢竟懷龍鳳胎不是個簡單的事情吧…..


小虎喵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生


乖乖的長大


當喵媽媽一輩子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