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都沒啥睡好


整晚全身痠痛到天亮


虎媽媽一早出門去做生意


我也跟著起來了


很久沒有自己去買早餐吃


今天索性就散步出門走走


吃了早餐就繼續睡


直到十一點


虎媽媽納悶


我怎麼會睡這麼久,才又把我給叫醒了


 


今天下午小虎請假


我們要去醫院做定期的產檢


今天掛41


下午三點多近四點到醫院


@@


黃醫生才看到9


@@


不是我眼花吧


有人等不急去問了護士才知道原來是黃醫生去接生了



難怪…….


怕醫生隨時會回來


所以我們也沒有走開


等了好一會ㄦ


醫生總算回來繼續看診了


也如預期的號碼跳的挺快的(大家看醫生不在都先離開了吧!!)


到了五點多


護士出來在診間門口貼紙條


= =lll


黃醫生又去接生了


又要半小時才會回來….


今天好日子嗎??


生的人可真是多ㄚ


我和小虎決定去對面婦幼用品店逛逛


逛了半個小時的心得….最邊邊的小婦幼用品店的東西大部分都比安琪兒便宜一些些


逛了半個小時


我們要等著過馬路回到醫院


= = lll


:小虎~~~我的肚肚有點痛ㄟ,他們又要快速的長大了嗎??


回到醫院


我的腰還是酸….


讓我不斷的扭來扭去,時而起來走來走去


看起來忙碌極了


就這樣撐到看到我已經是晚上七點多近八點了


這是看黃醫生門診的基本該要有的心理準備


 


今天照超音波



小虎喵們都很正常


很好….


 


我跟醫生說我會全身痠痛


這對孕婦來說好像是挺正常的


醫生就開了止痛藥給我


讓我酸痛無法休息的時候可以服用


我又跟醫生說我今天肚子有點痛呢


一點點….不怎麼嚴重就是了


醫生:多久會痛一次?


:….沒有注意ㄟ


醫生:求個心安,上去產房照一下胎心音再回去吧


 


…..


對產房不陌生


急診來過一次


上媽媽教室的時候又來過一次


今天運氣挺好的


有待產室可以用(待產室如果都滿了就要到旁邊去~像是走廊圍上了圍幕….一般急診室會看到的樣子)


待產室裡有廁所有陪病床


小虎可以舒服的在裡面陪我


令我放心不少


 


裝上胎心音.的機器後


我要小虎順便計時


看我多久會痛一次,每次痛多久……


經過一小段時間的觀察….


@@


我每五分鐘就會有為期三分鐘的陣痛一次


 


醫生先開給我兩顆我上次急診的時候吃過的安胎藥


並且繼續觀察…..


…..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改善……


黃醫生上來看看我之後指示護士幫我打安胎針並跟小虎說今天可能要留院觀察到天亮,如果沒有問題才可以回家囉


打安胎針的同時小虎發現我有一點點落紅


因為不多


所以護士小姐叫小虎不用緊張沒有關係


打了安胎針之後


我的陣痛頻率真的變少了


但是我出現嚴重的心悸…..這是安胎針的副作用……護士小姐給我氧氣舒緩…..


陣痛減少了


想來可以安然的渡過今晚了吧


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