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雖然可以進食了


但是吃的不多


所以護士小姐建議今天開始再訂醫院餐就可以了


開完刀後的兩天


醫院餐點就以粥為主


清淡,但味道還不錯唷


 


今天早上沒有問題


就拔掉了身上所有的管子(包含點滴和止痛劑)


開始訓練自己起來活動


 


這時才發現我水腫的好利害喔...


拔掉針之後加壓止血才發現


皮膚凹陷久久不能恢復呢....


 





 

昨天才開完刀


其實今天起來活動還是有點痛


但是超想去看小虎喵的


所以怎麼也要忍耐


怎麼也要好好練習


這樣晚上才能去看他們….


 


今天中午虎奶奶和虎姨媽來醫院看我們


兩點一到虎爸爸就帶媽媽和阿姨上去看小虎喵們


看完下來後直說可愛


聽阿姨說他們上去的時候


姊姊正在吸奶嘴


一張小嘴啾啾的動個不停


模樣可愛極了


弟弟則在睡覺


小小的睡臉也很可愛


….聽了之後也好想去看他們喔….


看完小虎喵們不久之後


虎奶奶和虎姨媽就回去囉


 


傍晚的時候


果子狸和熊也來看我


住在健保房裡聊天實在不怎麼方便


(婦幼醫院只有兩種房間~~健保房三人一間,單人房)


都一直很怕吵到別人呢….


所以原則上要來醫院探視的朋友們


我都盡量拒絕了


一方面怕吵到別人


另一方面我實在覺得讓人跑醫院不是件太好的事情呢…..


 


熊說我的狀況看起來好極了


都感覺不出來我昨天才開刀生小孩呢


總覺得我好像是在談論別人的事情


哈哈….


喵喵的生命力旺盛吧….


 


七點到囉


我迫不及待的要上九樓加護病房去看小虎喵


虎爸爸還是有點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所以一直勸我不要上去看小孩


= =


我才不管


你們大家都看過小虎喵了


沒道理我這麼當媽的一直看不到他們呀


 


進加護病房前


要先洗手戴口罩穿隔離衣才能進去


先看到的是弟弟~~崴


在睡覺


我們問過護士之後幫他拍了出生後的第一張照片


小小的手一直擋在臉上


想要拍到臉可等上了好一陣子呢….


小虎喵們一隻手上打著針


身上和腳上則裝了監測的儀器


小小的身體上有著這麼多的東西


看起來好令人感到心疼喔….





 

 


看了弟弟之後


又去看姊姊~~嵐


護士小姐幫我們開燈讓我們好可以清楚的看看嵐


是因為燈光的關係?還是知道我們來了?


嵐一直很努力的想睜開小眼睛


模樣可愛極了


 


 



 


 


但也因為這樣


虎爸爸不喜歡一直有人上來看他們


在保溫箱裡


就是要營造還在子宮的狀態


暗暗的


讓他們好好的長大


干擾太多好像不是件好事情…..


我認同虎爸爸的想法


所以看了ㄧ下便準備離開囉……


雖然還是好想陪在他們身邊


但是為他們好


要忍耐….


 


回房間後


:我們剛剛看到的真的是牛牛跟妞妞嗎??


:對阿!跟那時候從產房推出來的長的一樣咩


:把小一群小孩放在一起,你可以認出哪個是我們家牛牛跟妞妞嗎??


:不行….


:那你確定我們剛剛看的那兩個是我們家的小孩嗎?


:是啦!! ~~你跟你家媽媽連續劇看太多了後…..


(這兩天媽咪天天會打電話來問問我們的狀況,喵媽媽不只一次的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名牌….哈哈….真的是連續劇看太多了啦….)


 


今天還是要繼續擠ㄋㄟㄋㄟ


5CC的針筒真的好難達成喔


所以護士小姐給我們了一枝1CC的針筒


聽說ㄋㄟㄋㄟ會越擠越多


所以我和虎爸爸擠的在怎麼心酸


還是很努力….


= =


聽說虎爸爸有個親戚曾經因為ㄋㄟㄋㄟ太多


擠了裝在大寶特瓶裡


裝了兩瓶送給虎姨媽澆花


= =


兩個大寶特瓶ㄟ….


我們連1CC都辦不到


兩個大寶特瓶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真的好難想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