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前夕,小虎喵們的學校都會辦一場暖冬義賣活動,由六年級學長姐為主在教室外擺攤,所得經費以資助學校低收入戶的六年級學生畢業旅行與畢業紀念冊等費用,而學校的輔導室也會義賣些東西,以資助學校對於特殊兒童所需要的額外支出的費用,每年輔導室都會請學校志工幫忙做點手作來義賣,今年志工裡的手作老師QQ特別安排了飲料杯套手作材料供大家購買,一份材料20元,11月2日分送訂購的材料外還兼教學,當然,購買材料後做好的成品,都鼓勵捐出來義賣囉!!我們志工大隊長和學校輔導室的老師還有額外多買些材料包請志工認領親做後捐出來義賣,一般只有豬豬和柴犬,認領親做的則額外有了皮卡丘和小小兵,看到有新圖案可以玩玩看,二話不說就去認領了三份回來囉!!

  每天做一點,後來共做了8個杯套,一個小小兵我覺得太可愛了,所以特別留了下來,一個則送給了喵阿姨,還有三份材料打算寒假再來教小虎喵們縫製,做好的六個就全數捐出去義賣囉!!

IMG_4921.JPGIMG_4922.JPG 

  材料全都是硬的不織布,提袋部分用毛邊縫,杯套部分則用回針縫,一定要縫緊,避免一不小心斷了,讓飲料掉了可就不好了。

 

IMG_4924.JPG

 

  我在每個杯套旁邊加了放吸管的地方,這是原本設計沒有的,屬於我的特色囉!!因為要凸顯特色,我還特別去買了杯仙草奶茶,跟老闆要了好幾枝吸管呢!!

 

IMG_4923.JPG

  小豬造型的杯套...

 

IMG_4931.JPG

 

  小豬造型的杯套旁邊放吸管的部分我則用愛心...

IMG_4929.JPG IMG_4930.JPG  

  小小兵杯套...

IMG_4934.JPG

 

  小小兵最愛Banana,旁邊放吸管的部分當然就是用香蕉囉!!

IMG_4932.JPG IMG_4933.JPG  

  柴犬杯套...

IMG_4936.JPG 

  狗狗最愛狗骨頭,柴犬旁邊放吸管的地方當然就是狗骨頭造型囉!

IMG_4935.JPG IMG_4937.JPG  

  皮卡丘就沒有特別拍照了,我才做完就被喵阿姨和小虎喵們嫌怪,= = +平常不是說大眼睛就是可愛嗎?這下怎麼不一樣了?但講真的我也覺得怪怪的,不是太愛他就沒有給他特寫照囉!!皮卡丘最有名的就是十萬伏特,所以旁邊放吸管的部分就是用閃電造型囉!!

  希望我親手做的這些杯套會有人喜歡把它們全數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