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跨星期天的晚上


小虎正在整理房間


貼心的喵喵當然也陪在一邊囉


躺著躺著忽然肚子痛


不是很痛


但是那樣的痛從未有過


本來想忍耐一下的


但是腦海中忽然浮現朋友說他寶寶臍帶繞頸夭折的事情


忽然不由自主的擔心


跟小虎商討之後


半夜一點決定去婦幼醫院掛急診


 


小虎問我要坐救護車還是計程車時


我毫不猶豫的說要坐計程車


救護車的大陣仗


如果不是特別的需要


我想能免就免了吧


 


坐計程車到達婦幼醫院


小虎幫我到櫃檯掛號


表明我懷孕六個月忽然腹痛


護士小姐讓我坐上輪椅


另一個護士小姐則告訴那個推輪椅的護士說:送產房


我在輪椅上滿臉困惑


到了電梯口小虎也忍不住問:我老婆才六個月還沒有要生吧


護士小姐才說他們都是送到產房去處理的


喔...........


 


到了產房


護士小姐給了我ㄧ個空間(感覺跟急診室很像,就是ㄧ個走廊邊的空間)


用儀器在我肚子上找尋小虎喵的心跳聲


牛牛的挺好找的


一下子就找到了


且很有力


妞妞的就怎麼也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也不是很確定


因為感覺聲音不這麼的明確


等都確定找到後


護士小姐將儀器固定在我的肚子上


然後就是要我休息


持續的觀察囉......


 


@@


有地震....


頗大呢


搖了好一會ㄦ


小虎開始猶豫要不要帶我跑


我則一點也不緊張的說:人家護士小姐都不緊張了,你有什麼好緊張的


小虎:= = +該不會護士小姐早跑光了吧


我:.......


 


-------------------------------------------------------------------------------------------------------------------------------------



花蓮大地震 台灣今年第二起規模6以上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0/04 02:41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4日電)花蓮今天凌晨大地震,芮氏規模達6.3,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是台灣今年第二起規模超過6的地震,主要是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擠壓造成。



根據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統計,今天凌晨這起地震發生在1時36分,震央在花蓮秀林地震站東南方22.8公里,屬於海陸交界處,深度15.3公里,這是台灣今年第二起芮氏規模達6以上的地震,上一次是7月14日凌晨2時05分,震央在花蓮外海,芮氏規模也是6.3,深度9.4公里,2起地震都是全台有感。



今天因震央距離陸地近,震度較大,最大是花蓮光復5級,7月14日花蓮外海地震最大震度是宜蘭南澳4級。



氣象局統計,近10年來,台灣平均每年至少有2起芮氏規模6以上地震,最多的一次是1999年,當年因有921大地震,光是芮氏規模6以上的餘震就有14起。




 


-------------------------------------------------------------------------------------------------------------------------------------


 


躺了一陣子之後


護士小姐來巡


小孩的心跳聲早不知去向


所以又從心找一次


妞妞真的是超不合作的


只要找到心跳她就轉動


完全不讓護士小姐掌握他


就這樣折騰多次


護士小姐忍不住笑了:你們家寶寶一直在動你知道嗎??


我點頭


護士:他到底想要做什麼阿!一直這麼激動


我苦笑搖搖頭


我家妞妞很少這樣的呢.....


她今天是玩上癮了嗎??


 


又過了一下


總算要讓我見醫生了


在我去找急診的醫生時


意外發現黃醫生也在產房咧


半夜了咧


黃醫生是來接生的嗎??


半夜還不能休息


真是辛苦了


 


急診醫生幫我看了ㄧ下


兩個寶寶都很好


應該只是子宮輕微收縮


吃個安胎藥多躺多休息應該沒有大礙


我問:如果還有這樣的痛要馬上再回來就醫嗎??


醫生:可以等一個小時看看,有時候是子宮正常的收縮ㄧ下就好了,不用太緊張


嗯.....但是就今天的經驗


我也痛了一個多小時才停阿


也就是說如果今天真的等一個小時


我應該還是會要到急診室就醫


但是在路上的時候應該就恢復正常了


= =


那不是更尷尬嗎??


 


管他的


就醫還是感覺該去就醫就去就醫吧


求心安也好


可不能讓小虎喵有個意外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