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醫生幫我掛號


掛今天的81號


@@


81號ㄟ


下午的門診晚上到就可以了......  = =


這對黃醫生來說應該很習慣了吧


 


傍晚六點我自己坐計程車到婦幼醫院


等著跟小虎碰面


 


@@


今天人真的好多喔


連報到處也要拿號碼牌


等好一會兒


(好像本來就要拿


只是到婦幼醫院這麼多次都沒有拿過


每次量完血壓,身高體重


一旁的護士就會問我給哪個醫生看等等的.....)


而在我等待的同時


小虎也被卡在下班的車陣中



沒關係


都慢慢來吧


反正又不急.....


就在這個時候


無聊的我翻動著孕婦健康手冊


@@


多了一張超音波照片


阿.....上次誤會醫生沒有印給我了


原來是夾在媽媽手冊裡的某一頁而我並沒有看到


護士小姐也不記得了


ㄜ.....真是誤會大了


真不好意思.....


 


 




 


 


在仔細看看媽媽手冊裡的紀錄


= =


我真的


真的很平均


真的很平均每個星期重一公斤左右ㄟ.......


從有媽媽手冊到現在


我已經胖了十公斤


= = lll


現在小虎喵才六個月大ㄟ


到生他們我到底會胖幾公斤阿.....


 


報到處輪到我囉!!


今天要做[糖尿病]的篩檢


所以要喝一大杯糖水


從喝第一口開始,五分鐘內要把那一大杯喝完


從喝第一口開始計時,一個小時後要去抽血


至於報告就是下次產檢的時候在看囉


 


看看號碼還沒輪到我


我正要準備去泡糖水喝的時候


門診的護士忽然叫我了


@@


ㄟ.....小虎還沒到ㄟ.....


如果現在進去


小虎這次就看不到小虎喵了


所以現在不想給醫生看....


跟護士表示我乖乖等號碼就可以了


然後就去泡糖水囉


ㄜ....好險我還沒有吃晚餐


不然這麼大一杯喝下去會太飽吧


 


本來半個小時的路程


小虎整整在車陣中塞了一個小時


可真苦了小虎


 


小虎終於到囉


號碼也快輪到我了


ㄟ....尷尬的事情又來了


一個小時快到了ㄟ


到底要先去看門診還是先去抽血阿


 


剛進去的時候時間還沒到


我跟護士說了要抽血的事


護士說晚個五到十分鐘也沒關係


恩....就在裡面等囉


ㄜ.....又等半天


等真的輪到我的時候可不是晚個五到十分鐘喔


真的沒關係嗎??


我也不喜歡這樣頗有壓力的看醫生模式


所以還是先去抽血囉


 


 


抽血完回來在慢慢看門診


黃醫生說他看過我的高層次超音波報告囉


寶寶都很好


我實在很擔心


好像沒有看的很完整


但是黃醫生說那個超音波醫生很有經驗


都有幫我看完整了


叫我不用擔心


今天小虎喵的姿勢都一樣


一個住樓上一個住樓下


那個樣子看起來感覺是像睡在上下舖的感覺


cc....挺可愛的....


 


 



 



 


 


之前一直忘記拿在台北縣立醫院板橋分院做的抽血報告給黃醫生看


報告顯示我有些貧血


我從初期就開始吃新保納多了ㄟ


為什麼還會貧血呢


黃醫生說貧血不嚴重不用擔心


因為我是兩個寶寶


所以必要的時候一天吃兩顆新保納多也沒關係


過多的維生素都會自然排出體外


= =


必要的時候.....現在算是嗎??


算了


既然不嚴重


我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那就還是照舊吧


我吃好睡好應該比補什麼都有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