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大班的老師在教室門上貼了一張海報,

海報上面有一張張的獎卡,

每一張獎卡有15個小格子,

蓋滿15個小格子就可以跟老師換禮物,

上學17天,

小虎喵們就集滿了15個印章囉!!

老師說第二天就可以換禮物了,

17日放學小虎喵們就開始期待第二天的上學日了呢!!

 

聽小虎喵們說今天換禮物的人一共有三個,

他們三個人也是班上最早集滿三個印章的人,

在分享這樣的過程中,

聽得出小虎喵們的開心,

媽媽我也為小虎喵們感到驕傲呢!!

 

放學回來,

小虎喵們就馬上拿出禮物跟我分享,

看了一下,

口頭鼓勵一下,

也就過了。

 

晚上虎爸爸被我派去旁聽管委會開會,

我則在家陪小虎喵們。

嵐:媽媽,你事情都做完了嗎?

我:做完了。

嵐:我想把這個送給你。

嵐從老師送給她的一小包小手鍊與小戒指裡面挑了一個手鍊與一個戒指幫我戴上,

崴:我也要。

嵐也大方的給了崴一個手鍊與一個戒指。

 

老師真的好大方喔!

送給嵐一小包的戒指與手鍊。

嵐也好大方喔!

看著這些手鍊與戒指開始想著可以與誰分享,

第二天就要去阿嬤家了,

虎奶奶當然也要有囉!!

嵐挑選了一組放進了我的包包裡,

避免遺忘囉!!

 

IMG_1237.JPG

 

 

當天晚上把這張照片PO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猜猜看哪個是嵐的手,哪個是崴的手,

本以為大家都會猜對的,

沒想到連虎爸爸都猜錯,

只有晴姊姊和蓁阿姨猜對,

真是太厲害了

 

左邊手腕上有兩個小小黑痣的是嵐的手,

中間大大的手是我的,

右邊手腕有個大黑痣的是崴的手,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右邊的手看起來比較圓潤,

就想到給人肉肉的感覺的嵐,

卻忘了,

崴比嵐重四公斤唷!!

問了晴姊姊怎麼分辨出來的,

晴姊姊直接回PO了一張照片給我,

是小虎喵們躲在桌子底下的照片,

晴姊姊特別把手的部分放大,

看到了兩顆小黑痣,

真是太佩服晴姊姊了;

我也問了蓁阿姨怎麼分辨出來的,

蓁阿姨說他跟她老公一起研究的,

感覺男生的手就是跟女生不一樣,

這樣的回答講真的我還是不太懂,

但可以從中看出端倪還是很厲害呢!!

大家看到虎爸爸的答案都覺得絕對是對的,

沒想到....,

哈哈......

 

IMG_1238.JPG  

 

這是崴得到的禮物,

一小包的貼紙,

包裝上寫著有48張,

質感很不錯呢!!

還是要誇一下,

老師真是大方呢!!

 

這些貼紙也讓小虎喵們又鬧了一下笑話,

小虎喵們用慣一大張上面有很多小貼紙的貼紙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貼紙,

不知道怎麼用也沒問,

居然自己去拿膠水塗在貼紙背後,

再拿塗了膠水的貼紙去黏在東西上,

我看到真有點昏倒呢!

拿了一張示範,

看著小虎喵們瞪大眼的模樣感覺好有趣喔!!

呵呵....

 

IMG_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