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虎喵們比較常畫畫了


我也試著引導教導小虎喵們畫畫


該從哪著手呢


就從最親近的開始吧


我的媽媽應該是最親近的主題了吧


 


最近巧虎已經教了圓形.正方形.三角形


小虎喵們對這三個基本形狀有所概念


其中圓形最好畫


要組合個人臉應該不成問題才是


 


這是嵐的作品


令我驚艷


 


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甚至頭髮都在正確的位置上


以一個不到三歲的小朋友來說


算畫得很漂亮的了吧


 



 


拿著畫畫版


與自己的作品拍照


 


 



 


最近叫嵐笑一個拍照


嵐就給我張大嘴嘴


這樣拍出來比較漂亮嗎??


 


 



 


這個畫畫版是小虎喵們一歲左右買的


用磁鐵吸鐵粉的原理畫畫


可以反覆使用


還挺好用的


對破壞力很強的小小孩來說


算是挺耐用的了


 


 



 


崴所畫的主題也是我的媽媽


 




 


但就沒有嵐有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