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是不是跟小虎喵們一樣

我真的覺得小虎喵們的睡姿真是太經典了

經典到不拍起來留念我都會覺得很可惜的地步呢

 

008.JPG

 

躺在小肥腿上睡覺會比較容易有好夢嗎??

 

 

009.JPG

 

讓小虎喵們這麼一直睡

嵐睡醒後小腿會不會痠痛啊?

我該搬開小虎喵們嗎?

 

 

010.JPG

 

邊拍照邊想著上面的問題

後來決定....等我要睡的時候再搬開他們吧

我想看他們這麼睡可以睡多久呢

:P

(後來看一下時間....大概睡了15分鐘)

 

 

0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姿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