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前換褲褲


我正在幫崴換上睡覺用的尿布時


崴忽然指著衣服上的飛機說:


崴崴坐飛機


爸爸坐飛機


媽媽坐飛機


嵐嵐坐飛機


虎爸爸:大家都坐飛機了,要坐去哪裡啊??坐去睡覺嗎???


當下崴沒有馬上回答


讓我換上褲子後忽然跑到門口指著門口說:


坐飛機去找婆婆


音有點不標準


第一次沒聽懂


我又問了一次坐飛機要去哪??


崴又說了一次坐飛機去找婆婆


崴知道要坐飛機才能去找婆婆囉...............


 


小虎喵們最近的語言發展真的進步很多


前幾天小虎喵們忽然一直說:流血......


虎奶奶問:什麼??(聽很久後終於聽懂了)問:哪裡流血了??


嵐坐著指著腳


崴則蹲在一旁也指著嵐的腳


叫著:腳流血了


過去一看才知道嵐的腳被劃出一條線


沒有血


但真的紅紅的受了點傷..........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


小虎喵們就會問:爸爸??


以前我都會跟小虎喵們說爸爸上班呀!!


現在我都會反問:爸爸呢??


崴就會馬上回答:爸爸上班........嬤散步.....姨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