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新學期就要到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小虎喵們給我的感覺總是興奮的要去念[小一先修班]的感覺

是因為他們可以比同班同學更早太進小學大門的關係嗎?

 

今天下午一點是新生家長說明會

小虎喵們學校的活動不管大大小小的

我總是積極參與

不...該說小虎喵們任何的成長過程我都會積極參與才對

而學校生活則是其中的一小環......

 

今天的新生家長說明會還領了新書包和新餐袋餐具組

這些都是免費的

還要訂購運動服尺寸

到了現場才知道廠商有給樣品可以試穿

問過老師後

決定放學時間帶小虎喵們實際穿穿看再決定

 

2015.6.26~新興國小新書包.餐袋  

 

新生座談會過程實在沒啥好寫的

座談會內容對本科出身的我來說並不是見新奇有趣的事情

但我還是熱情參與

畢竟親師互動這點是很重要的

 

新生座談會在兩點半結束

四點準時去幼兒園接小虎喵們到國小附幼試穿運動服

才進教室看到第一位老師

老師:你們就是0嵐.0崴....潘老師很誇你們喔!也很捨不得你們離開呢

聽老師這麼講我有些許訝異

小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個老師跟小虎喵們現在的班導師是舊識

試穿完運動服後

要離開時又遇到另一個老師

這個老師剛跟跟那位講了一樣的話

也跟我小聊了一下

這次不只是訝異的情緒

心裡更多了點感激

因為潘老師給小虎喵們的正面評價

讓新學校的老師們對小虎喵們有了好的第一印象

相信新學期小虎喵們一定會很快就適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