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天氣不是太好


但也沒下雨


趕緊帶著小虎喵們出去走走


公園的遊樂器材溼溼的不能玩


便帶著小虎喵們到圖書館看書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就帶小虎喵們到市場買要給爸爸的花


跟老闆說要買供桌上的花兩束


老闆很迅速的抓抓抓就把需要的花都抓在手上了


看著老闆手上的花大多是紅色的


正想要提醒....ㄜ....不是神明桌上要用的咧


還沒來的急開口


老闆就把花下面多餘的葉子弄掉了


ㄜ....算了....應該沒啥差吧


就算是紅色的花也都是菊花類


應該沒關係吧......


(心裡還是滴咕著下次要提醒一下不是神明桌要用的)


就在老闆娘包花的時候


老闆很親切的拿了包海苔出來


隨手就拿了一片往崴的嘴裡塞


這傢伙居然張嘴就吃了


老闆很迅速的又拿了一片要往嵐嘴裡塞


嵐馬上把頭撇了過去


說什麼都不要


老闆又拿了一片要崴拿著


崴真是完全不客氣就拿了下來


老闆又馬上拿了好幾片往我手裡塞


說嵐沒有


要我給嵐


ㄜ....這老闆也真是太熱情了......


 


晚上帶著鮮花去幫爸爸換花


好在有帶剪刀


花的莖實在太長了


剪掉了好大一段呢


換了新鮮的花


整個感覺都好了起來了呢


新的報紙.新的飲料(昨天放的餅乾是大包的,所以餅乾今天沒換新囉)+一炷清香


 


時間過的好快喔


明天晚上就要幫爸爸做頭七法會了


這兩天忙著趕工摺銀條


是銀條沒錯


我不想跟著阿凱媽折元寶


一方面折元寶真的很麻煩


另一方面我從小就是跟奶奶一起折銀條的


銀條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呢


(以前爺爺的大節日前夕我都會陪著奶奶一起折)


在爸爸這樣的日子中


我當然也要折銀條囉..........


今天還有些多餘的時間


我還折了些蓮花


這個阿凱媽也有幫忙喔...........


 


滿滿一椅子上的東西


明天就都會派上用場囉


希望爸爸都能收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