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訂了24本(一套)啟思文化的故事書給小虎喵們


在DM上有註明這套書是適合三歲到七歲的小朋友閱讀的


就小虎喵們來說


小虎喵們的年紀好像小了點


虎爸爸怕不太適合


買給他們大概只會把書弄爛吧


真的到三歲能看的時候也沒得看了


但....他很便宜呢


24本書+四片CD含了郵資只要七百多一些而已


買來講給小虎喵們聽


讓他們翻翻也不賴阿


就算真的被他們弄爛了


反正不貴


好像也不會太心疼


OKOK的吧....


 


今天書剛到


我迫不及待的拿書出來檢查翻閱


小虎喵們看到新鮮貨當然也馬上也圍來過來


中午剛收到書的時候實在沒有時間講給他們聽


到了晚上有時間囉


就拿出一本書準備講給他們聽


這也不是第一次講故事給小虎喵們聽了


以往都會跟我搶書


忙著翻書


不然就是很快的跑掉了


本以為這次也會這樣呢


沒想到我就抱著嵐


崴就坐在我身邊


乖乖的聽我講完了第一本書


當我闔上書的時候


崴會馬上跑到放書的櫃子前嗚嗚嗚的叫要求我換書


然後我又念了第二本


接下來又讀了第三本


今天晚上就讀了三本故事書給小虎喵們聽呢


過程中難免會想自己往下翻


我把書拿高繼續念我的


他們也就停了下來繼續乖乖的聽


沒有想到小虎喵們能這麼乖的聽我講故事呢


講完三本書後有種這套書果然沒買錯的想法呢......


 


從小虎喵們擁有書並會翻書開始


他們就很愛看書了


真的是個很棒的習慣呢


希望寶貝長大後能將這樣的好習慣延續下去喔.....


 


以下書籍介紹轉貼至啟思文化出版社:http://www.seesall.com.tw/


 





































兒童文學中文版
 























商品編號:0-9530
適合年齡:2-6歲
售        價:NT$76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