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小虎喵們去婦幼醫院回診


先去報到....


嵐體重14kg(未扣除衣服的重量)


崴體重13.8kg(未扣除衣服的重量)


婦幼醫院的護士其實都習慣寫上扣除衣服後的體重


但今天這個護士就都說他們是13.5kg


恩....明明差了0.2kg啊


或許護士覺得差異很小所以不在意吧


但這對我來說可是觀察小虎喵們體重差異的指標呢


(小虎喵們體重的差距拉近了.....)


 


今天是給中豪醫生看診


小虎喵們兩個都沒有喘了


只有些許的咳嗽和流鼻涕


所以一樣吃吃藥就好了


而且症狀沒了就可以停藥囉


順便再給中豪醫生看一下嵐的手


(上次起紅疹後,就開始脫皮,雖然到今天已經好多了,但還是順便請醫生看一下)


醫生說應該真的只是疫苗的過敏反應


現在這樣擦擦乳液應該就沒事了


還有一劑疫苗應該還是可以繼續打沒有問題....


 


婦幼醫院的小兒科醫生真的都很親切


所以明明有時候就是個小感冒


還是大老遠的想跑到婦幼醫院給這裡的醫生看呢........


 


就在我們回程著車上(今天虎爸爸自己開車帶我們到醫院)


莎法亞打電話給我說照片已經可以拿了


在我們拍照當天本來就說今天可以拿照片


但本來想今天要去看醫生


一來一往可能晚了


改天再拿就好了


但我們看完醫生回板橋也才八點出頭一點點而已


我實在迫不及待想看到照片囉


就請虎爸爸帶著我們跑一趟囉


 


這次的照片果然如我所料好看多了


放大的照片裡


虎爸爸有點霧霧的


不知道是因為焦距的關係


還是因為虎爸爸一直想逗崴笑一直給崴咕咕滴的關係(所以一直在動)


在電腦上看就不怎麼明顯


但放大的照片又有崴做對比下就超明顯得呢


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點大概只有這個吧


 


喵阿姨說四個人的照片,虎爸爸笑得最自然最好看


虎奶奶則說是崴拍的最棒,這張照片裡的崴真的超帥的,還直說崴越大跟虎爸爸小時候越像呢....


 



 


其實不管誰說了什麼


我個人是只要看到我們的笑臉就會會心一笑


不管看了幾次都是如此呢


 




 


不同的攝影師拍出來感覺真的差好多啊


看看去年的


感覺超呆板的


很像是虎奶奶他們那個年代會拍出來的照片呢


 



 


今年的全家福就像現代會拍出的藝術照囉


不管怎麼說


我對今年的照片真是超滿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