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至少有一個半月沒回木柵喵阿姨家了


 


上次端午連假本來要回去的


後來崴掛病號所以去不成


就這樣一拖再拖


就搞到今天才能回去


喵阿姨可真想死小虎喵們了


 


今天中午我們大人們吃披撒


也順便幫小虎喵們點了一個千層麵


想千層麵軟軟的


小虎喵們應該會愛吧


ㄜ......結果是...一點也不愛


真是大失敗


也到了睡覺時間


趕緊在泡點ㄋㄟㄋㄟ給小虎喵們喝


並哄他們睡一下


崴果然很乖的喝完ㄋㄟㄋㄟ就睡了


 



 


嵐剛喝完ㄋㄟㄋㄟ則精神超好


我請喵阿姨鋪好小虎喵們睡覺的地方後再把嵐抱來躺著


陪躺一下也就睡著了


小虎喵們的生活作息被我調的還挺準的


到了睡覺時間就是會想睡覺呢......


 



 


睡著的崴完全不會反抗囉


喵阿姨親一下應該也就沒關係囉....哈.......


 



 


喵阿姨正想跟嵐合照時


發現嵐的眼睛邊有頭髮


怕嵐不舒服想趕緊幫嵐弄掉


但.....喵阿姨.....你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昏暗的光線


讓人不自覺得也想睡了.......


 



 


我才進去喵阿姨房間跟虎爸爸說說話出來


就發現喵阿姨睡在小虎喵們中間


看起來也睡得很香甜咧


難得可以拍到喵阿姨與小虎喵們一起睡覺的樣子


怎麼能放過機會呢......


 



 


ㄜ....吵醒喵阿姨了.....


 



 


今天還發生一件事讓喵阿姨感覺超棒.....


就是下午小虎喵們睡醒後


我默默的拿了多多插了吸管


想讓多多在退冰一下再給小虎喵們喝


所以默默的


希望他們晚點發現


小虎喵們繼續玩他們的


是也沒發現


但這樣的狀況果然不會維持太久


崴就慢慢的靠進多多


然後看著我


我搖頭說[搖搖頭說不可以喔]


崴就一臉很想將手伸出來拿卻又不敢的樣子


喵阿姨感覺超讚的


也誇獎崴真是超乖超聽話的咧......


但其實多多也放了一下


我摸了一下感覺OK


就點頭說可以喔....


崴就趕緊拿起來喝了


當崴開始喝嵐也就湊過來囉.....


 


因為午餐吃的不多


所以虎爸爸有買些蛋糕回來給小虎喵們當點心


小虎喵們自己吃也就算了


還有餵虎爸爸和喵阿姨喔


樣子也是超可愛的啦.....


 


午睡開始下傾盆大雨


讓小虎喵們午覺睡得真不錯


但一直下到我們要回家了還在下


可真有點麻煩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