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滿一歲以後


我就不只一次的想帶他們去探望住在安養院裡的喵外公


但每次計畫要去探望時


不是臨時虎爸爸有事就是小虎喵們掛病號


導致探望計畫一延再延


上次我趁著要去就業服務站的機會好不容易一個人把小虎喵們帶去看喵外公


沒想到安養院剛好把喵外公帶去復健了


唉.........小虎喵們就是一直見不到喵外公


 


這星期天氣晴


小虎喵們的身體狀況佳


我和虎爸爸都沒事


說什麼都要帶小虎喵們去安養院探望一下喵外公......


 


喵外公的安養院其實離我們住的地方並不遠


但走起來還是有一小段路


且現在天氣熱


太陽曬得很


所以我們還是坐計程車過去的


 


在出發前特別打個電話去問了一下喵外公的狀況


確定喵外公身體狀況OK


我們去的時間喵外公是醒著的


 


我們到了安養院


一進門就看到喵外公坐在大廳


我們一進門喵外公也馬上就看到我們了


並舉手跟我們打招呼


有陣子我都懷疑喵外公不認識我了


所以看到他會跟我們打招呼心裡莫名的開心........


 


想讓喵外公抱抱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抗拒的厲害


這是在預料中的


一般人都不給抱了


更何況是插著鼻胃管的喵外公呢


 



 


崴更是哭鬧得厲害


像個無尾熊般抱著我抱得緊緊的......


 


安養院的人拿了兩把椅子坐來給我們


我們坐在喵外公的身邊


 


我不時的把小虎喵們輪流抱到喵外公身旁


讓小虎喵們趴在我身上


我在拉起喵外公的手摸摸他們的背


看不到喵外公小虎喵們比較不緊張


喵外公又可以碰碰第一次見到面的外孫........


 




 


安養院的燈是水晶吊燈


小虎喵們對亮亮的吊燈挺愛的


只要小虎喵們一吵鬧


我跟虎爸爸就指著吊燈轉移小虎喵們的注意力.....




 


坐了大概15分鐘


對環境有點熟悉了吧


小虎喵們顯得不那麼緊張了


我請虎爸爸把推車推到喵外公身邊


讓小虎喵們能夠跟喵外公來張合照




 


拍照的狀況比我想像中好


趕緊多拍個幾張留念




 


嵐居然跟喵外公對看ㄟ


不知道此時一老一小腦子裡面在想些什麼呢??




 


拍完照回來整理才發現喵外公有伸手碰崴


當時沒特別注意到呢......




 


爸.......


你要更加油讓身體更健康喔


你越健康


我就能夠越常帶著你的寶貝外孫過去看你ㄟ.....


 


在安養院待了15分鐘


便帶著小虎喵們離開


我們離開時喵外公有舉起手揮揮手示意


小虎喵們也揮揮手示意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離開安養院還不到四點


虎爸爸提議帶小虎喵們去附近的遠東百貨逛逛吹吹冷氣


到了遠東百貨看了一下樓層表


決定先上12樓到兒童樂園-湯姆熊歡樂世界去


一出電梯就可以聽到音樂吵雜聲


聲音挺大的


對小虎喵們來說會有點刺激吧


但難得來


不待太久應該還好吧


一進去就看到了小虎喵們可以坐的投幣式小汽車


恩......先逛一圈看看小虎喵們可以玩什麼在開始玩


逛了ㄧ圈


很多看起來不錯玩的遊樂設施都要身高滿100cm才行


所以目前身高不到100cm的小虎喵們只能抬頭看看這些看似好玩的遊樂設施囉......


 



 


逛了ㄧ圈後發現


小虎喵們能玩的還是只有剛進門看到的那些遊樂設施


我和虎爸爸決定讓小虎喵們坐旋轉木馬+小汽車


 



 


這兩樣遊樂設施都可以同時把小虎喵們一起放上去


這樣可以避免小虎喵們都覺得對方的比較好玩的問題


(明明就玩一樣的東西,都還是會想搶對方的,每對雙胞胎都是這樣的嗎?)


 



 


先讓小虎喵們坐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上有三匹馬


坐一次要三枚代幣(一枚代幣5元)


對小孩多的家庭來說還挺便宜的


 



 


一啟動


可能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吧


感覺旋轉木馬轉的有點快


我跟虎爸爸有些許緊張


很怕小虎喵們一個不小心放手會掉下來呢


 



 


我跟虎爸爸一人看一邊


以防萬一.....


 



 


坐到後來嵐忽然想下來哭了......


 



 


虎爸爸只能牽著他的手跟著旋轉木馬一起轉圈


虎爸爸會頭暈吧......


但沒辦法


誰叫我們家小公主非要爸爸牽著不可能.......


(虎爸爸牽著嵐的樣子真的很像公主騎馬有個僕人會在旁邊牽馬一樣)


 







旋轉木馬才一停


嵐迫不及待下馬要虎爸爸抱抱


崴也迫不及待下馬


要搶著坐嵐的馬


ㄜ.......別人的東西永遠比較好.......


 


坐完旋轉木馬


就抱著小虎喵們坐上小汽車


 



 


設計這台小汽車的人家裡一定有兩個以上的小孩


所以他設計的小汽車才有不合常理的兩個方向盤


坐在上面的小孩都有方向盤可以玩


這樣才不會吵架.......


 




 


小汽車的中間其實還有排檔桿


但小虎喵們的眼裡只有方向盤......


 



 


握著方向盤


車子不用動都很開心了


 






 


旁邊的車子上也來了兩個小朋友


小虎喵們好奇的一直看個不停....





 


坐一次小汽車要花5個代幣


虎爸爸投下代幣後就離開小汽車旁


讓小虎喵們好好享受開車的樂趣






 


ㄜ......


虎爸爸才離開不久


小汽車就停了


花了五個代幣


但玩的時間比旋轉木馬少好多


真是貴啊.....




 


要玩小汽車的人可不少


所以音樂一停我們就要把小虎喵們抱離小汽車


ㄜ....困難的來了


兩個還沒玩過癮的小傢伙一點都不想離開


抱起來還會吵鬧咧


真是糟糕.........




 


崴吵一下就認命的坐上推車


嵐則是一直吵鬧死不上推車.......


虎爸爸就這樣抱著嵐


我推著推車


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


改去8樓的玩具雜貨區


 


本來想帶小虎喵們去玩一下免費的展示玩具的


但去了以後才發現


遠東百貨的玩具區好小


而且大部分的玩具都是適合大一點的小孩玩的


所以只能很簡略的看看就離開囉......


 


從起床到現在嵐都沒有喝水


(崴睡完午覺起來有喝點水過了)


虎爸爸擔心嵐會口渴


所以我們到B1美食區去逛逛


ㄜ......


也沒什麼東西


只有超市


進超市買了兩瓶蘋果牛奶給小虎喵們喝


我本來還想我們兩個大人的蘋果牛奶分一點給他們就好了咧


虎爸爸說一定不夠喝


堅持買兩瓶給小虎喵們


然後我們大人再買大人的


後來證明虎爸爸果然沒錯


才逛完超市坐電梯上一樓的時間


崴已經喝完他的牛奶了


嵐也只剩一點點


兩個小傢伙真的渴了呢............


 


我們又散步回家


到家都已經快六點了


所以決定先吃晚餐再洗澡


小虎喵們還不會說話


不知道他們今天玩的是否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