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435公園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只要天氣好


小虎喵們的身體好


周休二日我們就會挑一天到435公園報到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也是先帶著小虎喵們繞435公園一圈


繞了半圈多些遇到了[象車]


以前走到這都無視象車的存在


因為虎爸爸對這點實在太囉嗦了(爬高爬低的等一下跌倒怎麼辦,大家摸東摸西的細菌傳來傳去的等....)


所以我從沒提議要讓小虎喵們靠近


今天虎爸爸居然主動開口問要不要讓小虎喵們去坐坐


真是破天荒...


我當然馬上點頭答應囉


 



 


我先坐上去


然後抱一個站定


在抱一個上來


 



 


第一次坐象車


真是什麼都新奇有趣呢


 



 


我要虎爸爸先上來


然後我下去幫虎爸爸與小虎喵們也拍幾張合照


嵐在笑呢


真可愛


真是被虎爸爸賺到了.......




 


做象車的全景........




 


做完象車


就到遊樂器材區玩一下溜滑梯


虎爸爸問:他們真的喜歡玩溜滑梯嗎??經過看到也不會吵著想過去玩阿


喵:我想他們是喜歡的吧!看我們把他們帶靠近溜滑梯,讓他們下了推車,崴就會自己想要從溜滑梯的最下面爬上去,經過不會吵是因為他們還不太懂吧..........


我知道小虎喵們挺愛玩溜滑梯的


嵐每次溜下來都笑的超開心


(崴沒什麼表情,剛開始玩還會有點恐懼的樣子,但溜下來後就會想要爬回去)


但每次玩溜滑梯就是我和虎爸爸的體力大考驗


溜下來怕他們因為速度太快跌倒


ㄧ旦溜下來就又要抱上去繼續溜


對腰真的好傷的遊戲啊


所以每次都玩一下就好囉......


不然我們的腰大概會斷掉吧........


 


時間還早


帶小虎喵們去練習走樓梯吧


在小樓梯間走來走去


今天小虎喵們不怎麼給簽了


這人不多地方不大


我和虎爸爸也就由著他們走


我們慢慢在後面跟


他們怎麼走就是會慢慢靠近小石子區


想去玩吧


虎爸爸本來想小虎喵們最近身體狀況不好


且感冒猖獗


不想讓他們有機會摸東摸西的


但..........


想玩就去玩吧


事後把手洗乾淨就好囉......


 


看到嵐這樣的笑容就知道帶他來玩小石子是正確的決定




 


崴一直在專心玩著小石子


 



 


完全不理我


我只能趴在地上才能拍到崴的正面




 


兩個寶貝專心玩的小石子


小石子這東西真是玩多少遍都不會厭倦呢





 


每次看到他們玩得這麼專心


就覺得住在435公園附近的小虎喵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