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今天虎爸爸買了蛋糕吐司回來


趁新鮮


剝了蛋糕的部份給小虎喵們吃


可能不餓吧


所以看小虎喵們不怎麼吃


虎爸爸好玩把嘴湊過去吃掉了嵐手上蛋糕的一小角


發現嵐沒啥反應


又去吃崴手上的


還是沒反應


虎爸爸改成張大嘴說啊


沒想到崴居然把手上的一小塊蛋糕放進虎爸爸嘴裡了


偶然??


虎爸爸再試一次


發現崴會剝手上的蛋糕


且會選擇比較小的那一塊餵虎爸爸


小虎喵們手上的蛋糕本來就不大


崴又用小小的手指剝著剝著


剝下來餵食的蛋糕可真是小的可以


連味道都嚐不出


但我知道.........虎爸爸可開心在心裡呢


 


3.16


今天早上小虎喵們很早就起來了


所以一樣給小虎喵們吃點蛋糕


昨晚我沒有被餵到


我也想感受一下被餵的幸福


所以張大嘴說啊


希望被餵食


崴有餵我


今天連嵐都有樣學樣的餵起來了


一樣是小小小超級小的蛋糕


但滿嘴可是充滿了甜甜甜的好滋味呢.........


 


臉書小語:

昨晚崴忽然餵爸爸吃蛋糕
今早也餵我了
還知道要弄小小的餵
真的好小
小到其實一點也吃不出味道
⋯⋯
但卻甜在心窩裡....
(嵐今早有樣學樣也有餵我喔)

 

楊寶鳳徐小貞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