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虎喵們實際年齡滿一歲起我就一直想讓他們自己練習吃飯


之前試過兩次


都因為戰況慘烈而罷休


昨天跟虎爸爸同學的老婆聊了一下


他們家小孩大小虎喵們一個月已經會自己吃飯了


雖然戰況慘烈


但還是持續下去


恩......想想也是........


決定今天就讓他們再次嘗試


我也要做好收拾殘局的心理準備


 


早上就到市場看看有沒有賣有袖子的圍兜


沒想要買的時候常常看到


真要買的時候就都沒看到了


又跑到婦嬰用品店看....只剩一件


所以也沒買


只能用平常在用的圍兜試試囉..........


 


今天吃餛飩麵


ㄜ..........


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忍耐了........


但崴真得很努力


一口一口的將食物放進嘴裡


雖然有一大半都沒吃到


講真的還真有點怕他吃不飽咧.....


 



 


下午我又去另一家婦嬰用品店買了兩件有袖的圍兜


L號的


太大了


但是因為小虎喵們穿著絆天


袖子大到拉不上去


好險圍兜比較大件才能穿好


 


晚上還是吃麵


一樣讓小虎喵們挑戰


唉......狀況還是一樣慘烈


且發現了一個問題.........


冬天的小虎喵真的穿太多了


多到胸前多了一塊衣服


所以要拿湯匙進嘴裡前


食物就已經全掉到胸前的圍兜上了


恩.......


所以想解決要咩就是開暖氣讓小虎喵們穿少一點


要咩就是等春天比較不冷了再來挑戰


恩.........


經過收拾殘局後的評估


還是等待春天好了.........


 



 


今天嵐也有自己試著吃飯


但怎麼上面的日記都沒提及呢......


因為嵐大概都只顧著玩湯匙不怎麼吃


等你拿起湯匙裝了食物


嵐就會自己把嘴巴湊上來


ㄜ......被餵習慣了


這也是我一直很擔心的結果


但......


一切等到春天到來再想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