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吃飯時間小虎喵們拼了命的跟我搶湯匙


想要自己吃飯


恩....小虎喵們現在也兩歲一個多月了


是也早該讓他們自己吃飯了


(之前一直因為小虎喵們吃飯慢,怕如果噓噓在褲子上就不好處理了,所以一直遲遲未訓練)


最近虎奶奶又不在


(虎奶奶在家看小虎喵們吃的不好,就又會在一旁念念念,小孩吃的不好心情就已經夠差了,還聽老人在念,就更是煩,所以虎奶奶不在也是訓練的好時機)


 


今天索性把兩個碗兩個湯匙準備好


讓小虎喵們自己來吧


 


ㄟ......今天吃得有模有樣的咧


沒放進嘴裡的都掉到了圍兜裡


桌上髒的也有限


表現的真是不錯呢


 



 


這好像是第四次讓小虎喵們自己挑戰吃飯了呢


長大了果然有差


自己吃因為新鮮吧


吃個也格外起勁呢....


 




 


後記:因為給小虎喵們自己吃以前的湯匙都是方便我餵食而已


真的給小虎喵們自己吃


那些湯匙好像都不太適合呢


後來還特別買了兩種湯匙給小虎喵們試用


看看哪種好


但自己吃這件事才實施了一個星期就又回到變成我餵了


用湯匙的新鮮感過了


就變的要吃不吃的


令人十分氣惱


時間到就想把碗收走


又怕小虎喵們會因為這樣長的不好


虎爸爸覺得現在小虎喵們這年紀又不太懂我為什麼會把碗收走


所以這點還是晚一點再實施吧


但這點不實施


看小虎喵們吃飯的那副德性


ㄜ.......小虎喵們可能會餐餐被我打罵吧


不想打壞了吃飯的氣氛


我還是乖乖的餵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