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常會問小虎喵們給媽咪親一個好不好


大部分兩個小傢伙都會笑得很燦爛的很用力搖頭


我也還挺愛看小虎喵們這樣的反應的


所以不時就會問一下


 


但有時候也會有例外的時候


一問就會給我一個超熱情的吻


真是令人開心


且一個吻了


另一個一定會跑來也要吻一下


哈....


 


崴最近更是熱情


常常會熊抱嵐


有時候也會用力抱住我吻咧


想閃開還會抓住我的頭不給閃


我這當媽的被強吻的很開心咧....


 


今天也是這樣的狀況


趁著虎爸爸在的時候趕緊請虎爸爸幫我拍下來


拿了相機崴就不給親了


只再一旁滾來滾去的


拿著書揮來揮去的


這麼一揮剛好擋住我們的鏡頭囉........


 



 


哈.......親半天


終於拍到囉


謝謝嵐給媽咪如此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