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開始玩遊戲

只要嵐被抓住求救

崴一定會去就嵐

哪怕明知道自己可能會被抓住

他還是會去救

但反觀嵐被救後

看著崴被抓求救

問嵐要不要去救崴

嵐都會馬上拒絕說不要

問為什麼不去就崴

嵐總會說:因為我會被抓....

ㄜ....真是超不講意氣的咧....

但這並不代表嵐不愛崴唷.......

 

事件一....

我帶小虎喵們到中庭玩耍

要準備回家

崴會故意跑過頭

不進來

我馬上就說掰掰

作勢要關門

嵐會馬上擋在門邊

讓崴有時間趕緊跑回來

 

事件二...

崴被困在水管堆裡

說也怪

嵐都跨的出來

崴就是跨不出來

我也不理說掰掰

跑在我前面的嵐忽然調頭

跑去牽崴讓崴得以解困

第二次崴又被困在同一個地方

這次嵐已經知道崴會出不來

自己跨出來後刻意轉身牽崴

然後走牽手一起跑來找我

 

小虎喵們雖然每天吵吵鬧鬧

但其實感情還是很好的

寶貝啊....到長大後也要如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