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雲的姊姊在十月份要生小寶寶了


所以事前就打電話給我


希望可以收集一下小虎喵已經穿不下的衣服給他


小孩大的很快


很多衣服都還很新要丟掉的確捨不得


現在有人要我可高興了


 


今天中午美雲來拿東西囉


好久不見同學


我顯的格外開心


美雲也成了我身邊第一個看到小虎喵們的同學


 


嵐今天的表現有點怪


美雲碰他沒哭


被美雲抱過去就哭了(這點挺正常的,現在的嵐看到陌生人的警覺性挺高的)


被我抱回來後卻又會慢慢靠近美雲(這點就有點怪了)


 


美雲剛來的時候


崴因為今天早上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而喝完ㄋㄟㄋㄟ就又睡了


睡個半個小時就醒了


出來看到陌生的阿姨睜大眼睛直看著


起初還有點怕


後來就玩開了


 


我請美雲自己帶大皮箱來裝衣服


崴看到皮箱可愛了


直撲過去


皮箱的蓋子沒蓋上


崴就一直玩拉鍊


皮箱的蓋子一蓋上


崴就想盡辦法爬上皮箱


而且有成功呢


皮箱有一定的高度


崴沒有踩任何東西自己獨立爬上去


可真是厲害阿....


 


聊東聊西的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快到他們的午覺時間


所以我們只能結束話題放美雲阿姨回去囉


今天相聚的時間不常


看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呢


下次何時會在見面呢?


下次美雲阿姨在看到小虎喵們小虎喵們應該已經會講話走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