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奶奶說他好久沒去醫院看小虎喵了


(大概兩個星期了吧)


所以前兩天想跟我去醫院看看他們


卻被我制止


星期五虎爸爸會開車回板橋


星期六在一起開車去醫院就好啦


虎奶奶接受了我的提議


所以星期六一起到醫院看小虎喵囉


 


今天嵐的體重1958公克


崴的體重2044公克


 


第一次到觀察走廊


走完了觀察走廊還是沒看到我家小孩


= =


原來他們在最外面


我一股腦的就想往裡面走


難怪沒看到


 


第一次從觀察走廊上看他們


感覺也挺有趣的


 



 


9P-7是崴在醫院的編號


9m-7是嵐在醫院的編號


(編號會隨著他們所處的位置有所更改,這是出院前的編號)


 


在看崴時候


崴露出了笑容


可把我們逗個開心的咧


 



 


崴睡在玻璃邊


嵐則在裡面打橫的睡


一臉很睏的樣子


不時還會睜開眼睛看看外面


也很可愛咧


 



 


護士大多也認識我和虎爸爸了


看到我們在看小虎喵們


就在裡面跟我們打招呼


 


通常都是會客的時間到了


護士們才會到門口跟家屬聊聊寶寶的狀況


但今天護士主動到觀察走廊跟我們說話


問:你們明天幾點要來住出院準備室??


一開口就讓我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搞半天護士才知道沒有人通知我們


原來是崴過幾天就要準備出院了


亞玫醫生建議虎爸爸星期天放假可以來住出院準備室


夫妻倆一同學習如何照顧他們


ㄟ....


婦幼醫院很喜歡來這套ㄟ


每次都很臨時才通知事情


明天要跟果子狸他們吃飯


晚上還打算回家住一個禮拜的


現在好了


什麼都打亂了


吃飯還行


回家住這件事是做不到了......


晚上只好打電話給姐說聲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